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T系列的接班人 摩托罗拉C330前瞻

紫色的狐狸 eNet硅谷动力 2002-10-23
      眼现今手机市场,在彩屏、和弦、MMS的带动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一时间,功能繁多,外观漂亮的手机充满市场。你有65k色彩屏,我有40和弦,他有MMS。还有内置数码相机、10级GPRS,WAP2.0……好象没有这些这些功能的手机早已经淘汰出市场了。伴随着一声“moto,全心为你”,摩托罗拉推出了一系列的手机,加强版的v60i,商务彩屏机t720,3G手机t820等等款式繁多的手机。而我们下面为您介绍的就是moto最新力做C330,虽然是作为moto面向低端市场的一款手机,但是其出色的设计必定又会造成低端市场的又一阵“血雨腥风”。


  第一眼看到C330,你可能会被它的外型设计感到有趣。方方正正的,内置天线设计。不像moto手机一贯的圆滑。但是细细品位之后你会发现,这样的设计是很出色可爱的,而且这样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101×42×19mm的规格和65cc的体积,还有80g的重量完全可以说的上是小巧的很。这样女孩子使用起来就很得心应手了。别看它机身小啊,但是它可以提供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300分钟的通话时间的,怎么样?耐力持久吧!C330外壳表面覆盖着一层金属漆,让整体更有一种质感,键盘的设计也很到位,尤其是中间的导航键让使用操作更方便。由于此次c3系列共有几款手机同时推出,分别是C330,c331,c332和c333,而且产品大体风格一样,只是外观有一些不同而已。下面就是C330和“小花生”c332的比较。



  可能由于诺基亚在手机市场中成功的设计策略影响,此次C330也学起了换壳的游戏,前后可更换外壳,甚至键盘也可以更换,十足便是诺基亚产品的风格。而且C330的屏幕灯是采用白色灯,明显是在学诺基亚8310,但是显示效果却不是很均匀,这点就比8310差一些了。C330屏幕是采用4级灰度显示,分辨率也要比诺基亚的手机要高。这点是比诺基亚手机强好多了。不过根据眼下的市场行情,C330没有设计成彩屏是比较遗憾的。好了。不多说了,下面就是一些手机的界面图片,就请大家欣赏一下。



  说完外观了,下面说一说功能,这才是大家更关心的。作为低端手机,C330在功能上并没有缩水。支持8级GPRS;支持J2ME功能,动态内存分布;WAP1.2.1,采用16和弦铃声。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些功能都是一些高端手机上的,可见C330对低端用户是多么的照顾。C330就可心的发现就是内置了一个Groove Tunes铃声编辑器,可以自行制作喜欢的铃声,让您使用中更凸现自己的个性。遗憾得是C330没有自录铃声功能,这个就比前辈c289逊色许多了。另外C330还支持声控功能;随意设置屏幕背景、屏幕保护图案以及各种图标。剩下的什么自编铃声,计算器,日历,游戏等小功能C330当然也不会“放过”。不过C330并不具备现在正在火热的MMS功能(不过话又说回来,没有彩屏,mms也没什么用),这又是C330的另一大遗憾。不过相比其大概1600左右的身价,我们又能过多的要求它吗?总体来说,作为低端手机,C330已经为大众想的很周到了。
 
  摩托罗拉近几年的手机业务有所下滑,市场分额早已落在诺基亚之后,而且身后三星,西门子对其的威胁也是越来越大,相信如果再没有什么作为的话,很快连老二的地位都保不住。最近摩托罗拉收购了西门子的手机业务部门,计划重整旗鼓再次打响摩托罗拉的招牌,不过首先是要在低端市场中争取到分额。不知道此次c3系列的上市是不是摩托罗拉恢复往日雄风的第一炮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摩托罗拉C330快捷键使用技巧
摩托罗拉C330秘籍
每个男人的梦想!硬汉爷们型手机推荐
好玩不贵 入门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支持全网络3G 摩托罗拉Photon 4G评测
摩托MB860仅2580元 各品牌双核手机普跌
天翼定制双网双待炫屏机 三星i809评测
微博控必备利器 六款社交专属手机大推荐
看电影娱乐必备之选 4英寸主流大屏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