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C300移动QQ使用详解

小肥肥 enet 2002-12-12
引子
想与道上,路上,移动中的朋友聊天,电脑加拨号又怎能满足你的要求?
我爱扮酷,SMS似乎早已成为过去,因为这样,不够酷。
我的朋友没有手机,我怎么能找到他?
……
N种理由,N种需求,怎么办??
MOTO C300给我们了答案——移动QQ!
就让我们边走边瞧吧!

聊天可以移动着
  80年代的我们,每当夜幕降临,凉风习习的时候,叫上自己的小伙伴坐在自家门前的大树下无所不谈、畅所欲言,在现在看来,我们那时叫聊天。
 
  90年代的我们,每当大人不在身边的时候总会抱起电话跟自己的朋友煲起电话粥来,这种聊天的代价在当时是昂贵的。
 
  90年代末的我们,对计算机网络如此深奥的东东已经不再陌生,因为我们知道它也能用来聊天,QQ成为了我们聊天的利器。
 
  21世纪的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有着自己的事情要做,整天忙忙碌碌,昔日的好友似乎已经远离我们,但是我们现在都有了手机,开始用短信聊起了天,也就在这时,我们知道了:聊天,可以移动着。
……

手机+QQ=?
  眼下,手机短信聊天成为现在年轻人的时尚,用手机给朋友发一条短信既方便又经济,对于兜里本来就没有多少银子的我们年轻人来说,短信聊天自然得到了我们的欢迎。可是,渐渐我们发现传统的SMS手机短信聊天已经不再能满足我们需求,因为本身互联网跟无线通信是一家,彼此怎能分开?试问,我的朋友没有手机怎么办?难道就不能把手机和互联网聊天工具结合起来?究竟跟什么聊天工具结合?
  这下,我们还得从聊天的工具说起……
 
  提起深圳腾讯大名鼎鼎的QQ又有谁不知道呢?这两只可爱的企鹅已经成为中国本世纪知名度最高的卡通形象,QQ已经不再纯粹是一个聊天用的工具,更多的是它已经成为了一种Cultrue(文化),已经渐渐深入人心。
 
  你可能不知道Hotmail,也可能不清楚MSN、ICQ,但作为网虫的你对QQ的了解肯定已经超过了Windows,这也难怪,ICQ、MSN毕竟是人家的,但是QQ,这个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有中国特色的聊天工具在中国已经成为使用用户最多的聊天工具。看来要发展移动聊天,似乎QQ已经成为了最佳人选。
QQ就这样火了,我们的移动运营商也开始坐不安稳,看见人家腾讯凭借着QQ人气兴旺,也打起了自己的如意算盘,为何不与腾讯合作,将手机与QQ结合起来,推出移动QQ?
 
  于是,移动QQ就这样诞生了……
  “手机+QQ=移动QQ”这个公式也就平衡了。

MOTO教你玩QQ
  QQ谁不会?但是移动QQ你还会吗?
  今天我们就以MOTO C300为例来教你玩转移动QQ,让你感受移动QQ的魅力所在。
  移动QQ的使用跟QQ有些类似,首先你应该有一个自己的QQ号,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上网注册一个QQ或者打电话注册。在注册了一个QQ以后,你就可以享受移动QQ给你带来的无穷乐趣了。不过首先需要进行简单设置一下,下面就跟着我来吧:
首先你应该将自己的QQ号码与手机号码进行绑定,因为只有在绑定之后你才能享受移动QQ的服务,不过好在绑定的过程不太复杂。进入移动QQ的主菜单以后我们能找到“设置QQ”一项,进入该选项你就能看见“绑定QQ”这个选项,

  进入后输入你想绑定的QQ号码确认后,手机就会向系统发送信息,在收到系统回执以后这就意味着你已经将QQ号码与你的手机号码绑定好了,HOHO,就这么EASY!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电脑进行绑定QQ的操作,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对于第一次接触移动QQ的朋友应该首先进入“设置QQ”这一选项进行一些设置,因为设置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你能否享受高质量的移动聊天服务,否则你还有可能花费更多的银子哦。这里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虽然你已经将你的QQ绑定了,但是并不等于就开通了移动QQ服务,还需要去开通,别急,开通移动QQ同样也是很EASY的事情,同样在“设置QQ”菜单里你能发现“申请服务”这个选项,对啦,进入这个选项后你就算是正式开通了移动QQ,这时你就能开始海Q了。(小窍门:好好研究研究“设置QQ”菜单你会有惊奇发现哦!)

  在开通了移动QQ以后相信你一定想立刻和你的朋友畅聊一番,这时候你可以通过查询在线好友与他们取得联系,当然如果你能记住他们的QQ的话,可以进入“好友名单”选项将他们的QQ号码和昵称直接填好,这样你就可以方便地找到你的好友。剩下的我想我就不过多说了,因为,聊天谁不会?C300的移动QQ跟我们在电脑上用的QQ基本是一样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不会使用。

嵌入移动QQ模块的手机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好几款,似乎以往的移动QQ没有真正的火起来,因为不是使用麻烦就是网络有限制,大大制约了移动QQ的推广,支持移动QQ的手机总是卖做不叫好,相信这次,C300的移动QQ一定能改变以往移动QQ手机的尴尬局面,因为这是为我们真正设计的移动QQ。QQ聊天已经成为我们的最爱,移动QQ也即将成为我们的专利,因为,Q,还是移动的好。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闪亮之星——MOTO C300详细评测
闪给你看 摩托罗拉C300抢先评测
免费才是王道 APP免费应用大全
iOS5更新 图片+视频演示自定义多点手势
HTC S710e(Incredible S,2.3.3系统)初体验
微生活 小清新 818我刚入手的OPPO A127
WiFi减少不用愁 三招教你随时无忧上网
大葱玩手机 用天翼wifi热点畅玩网络应用
中国式情人节 2011年77条七夕传情短信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