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胖天使:索爱T300抢先使用手记

特大狗 enet 2002-12-18
索尼爱立信t300
 
  上次用过索尼爱立信t602之后,写了试用报告给大家,总体上对t602并不是很满意,结果文章一出,很多爱立信的玩家和高手纷纷来找我理论,给我的文章进行了补充和建议,非常感谢这些热心的朋友关注我们,也随时欢迎大家对我们的文章提出批评和建议,有了大家的监督,栏目才能越办越好,才能呈现更多精彩内容给大家。再次感谢。
 
  这里再说些题外话,t602之前我还写过一个715的试用,文中提到了内裤藏钱防盗的事情,很多朋友来询问是真是假。呵呵,这只是狗狗小时候作过的一件事情,那时候一个人区中关村买电脑,带着将近一万块,不敢怠慢,所以就想了这么个招。现在是不可能啦,见过狗狗的人都知道,如此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一表人才的英雄式人物是没人敢截的……
 
  好了,不扯闲话了。来看看今天狗狗给大家带来的好东西t300,他与国内即将上市的t302基本无异,在行货没有上市之前先来过过瘾吧。按照惯例,评测之前图片地有。T300给人感觉胖乎乎的,非常可爱,真有些爱不释手,大家自己看吧。“东篱~~上图片喽”
 
  东篱:好嘞~~~~~~~~~~~~


侧面滑动键,可以看到机身日期等



顶部,拆换外壳的开关


红外借口,灵敏度很高

 
  他的导航键值得称赞,很软很柔和,操作的时候还会发出咔哒的很清脆得声音,手感非常不错,整体内凹于前面版,有效防止了误操作,比阿尔卡特OT715导航的高高突出要好一些,不过受制于软件反映不够快,按键命令发送稍有些迟缓,这给日常操作带来了一些小麻烦。这也是爱立信一直没有很好解决的问题。
 
  T300仍然使用了256色的屏幕,但主菜单全部图形化,进入之后待机图自动变成背景图,非常好看。


待机屏幕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mini造型旗舰配置 索尼爱立信SK17i真机体验
以柔克刚? 索尼爱立信MK16i/摩托XT883对比
小身材大智慧 索尼爱立信SK17i简评
天翼定制双网双待炫屏机 三星i809评测
连接电视很方便 六款支持HDMI接口手机推荐
十一闲暇时光畅玩 6款市售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三防Defy仅1650元 近期热门Android手机推荐
3G智能全都有 打包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廉价同样也精彩 低价高水准拍照手机大推荐
整合QQ一键分享 HTC ChaCha A810e系统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