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MOTO 你要走的更好啊

绿云忧忧 3533手机世界 2003-10-28

    以下言辞有些偏激,不过请各位不要太介意啊
    今天看到一篇关于扁MOTO的文章,我就觉得有点不甘心吧?他说MOTO在每一方面都没有出色表现,一点特点都没有。
    不是没有什么方面出众,难道你不觉得它能站在世界的第二大手机生产商的位置上是肯定有自己的实力吗?没有谁可以有能象MOTO那样什么技术都有啊,在技术上很多手机生产商都是靠采购配件回来组装的啊,很多生产商都只是在一两方面出众啊,其他方面都拉下一大段啊。
    MOTO行吗?它无论那一方面都是靠自己的,虽然在众多只发展某方面技术的生产商(处于领先地位),MOTO能够在每一方面都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能力的话,着难道就说明他没有实力吗?
    难道能够在某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就说明它就是它就是永远成功吗?难道排在第二的就永远失败吗?
    在N记的世界里,大家都承认无论他的操作性,可玩性都比其他的手机好,但是在样式(折叠式),铃声方面(一般都只采用4和弦),手机分辨率上。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在有优质的屏幕以及良好的做工品质的三星里,你说有谁能比啊?但是三星除了在这几方面有造诣之外,他从来都不怎么在意手机功能的欠缺,我怕在五大手机厂商里随便都有一个他好吧。
    最近在构思上(概念机)有突出表现的西门子里,我看除了有个外型好之外,西门子手机的痛永远都要归咎与于它的低分辨率啊,来来去去都是那么低啊。
    PHILIPS在索爱的排挤下退出了第五的位置,索爱就也是靠着自己的能力---每一方面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平才把PHILIPS打下去的啊。 
    PHILIPS在待机方面是无人能及啊,有谁敢向他挑战呢?
    终于还是要说到主角啊,就是MOTO拉,在玩家宝典里看到《让我拿什么来爱你,MOTO!》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心理就有点不舒服啊(这篇文章的作者不要向我扔鸡蛋啊,烂茄子啊)
    想当年MOTO在黑白机时的辉煌,几乎没人能及。世界上第一台折叠机就是出自MOTO之手啊,当初V8088上市的时候是多么的热销啊,难道就是在市道低微的时候没有一款合适你口味的MOTO手机你就说他什么没有啊。各位喜欢的MOTO的朋友,注意MOTO的朋友,大家都应该知道今年下半年MOTO的新机应该是多不能数吧?应该总有一款合适任何一位的口味吧。

     

     喜欢MOTO的朋友,你们说一下你们的喜欢的原因啊,我有一点替MOTO不值啊。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迟到的礼物 摩托3D立体声手机E390详细介绍
夸张!摩托罗拉E390居然能够提供环绕3D音效
摩托罗拉E390详细功能参数
每个男人的梦想!硬汉爷们型手机推荐
好玩不贵 入门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支持全网络3G 摩托罗拉Photon 4G评测
摩托MB860仅2580元 各品牌双核手机普跌
天翼定制双网双待炫屏机 三星i809评测
微博控必备利器 六款社交专属手机大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