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广州]三星旋影新贵:X369重装上阵

比我幸福 IT168 2003-11-25
近期,在广州各大的传统媒体上。咱们发现,联通与移动的宣传重点,已经由之前的语音应用,升级到了数据应用的大战上。移动那边就热推MMS彩信、移动百宝箱等新业务。而联通这边,就大搞了一个联通无限炫风暴!

  当然,用户如果要应用上这些移动运营商的新业务,一台功能强大的手机是免不了的。移动方面的手机,咱们最近就已经为大家介绍得非常非常的多了,可能有不少朋友,倒想了解一下CDMA手机方面的状况。正好,碰上这周幸福有点空,就去CDMA手机专卖店那去看了看。只刚走近柜枱,幸福就看到了三星有台CDMA手机,摆在了一个非常显眼的地方。细看之下,原来是一台新款的三星CDMA手机来。

  这台三星的新款手机,外观设计非常具有三星手机的特色。采用双屏折叠设计,而且内外屏幕都是彩色屏幕来,内屏是一个分辨率为128×160,65536色的TFT彩屏。而手机的外屏幕,就是当前一些CDMA手机非常流行的256色OLED彩屏来,外屏的显示效果,幸福认为是非常的不错!

  做为三星当前在CDMA手机阵营里面最新的一款手机,该机的外形线条比较方正,与GSM阵营那边的S208感觉比较类似。而手机的外翻盖上,除了有Anycall标志之外,外屏的上下方各有CDMA1X与“联通无限”的LOGO,证明它已对联通公司最新的业务提供了支持。

  说了这么久,其实该机的型号为X369,其也是属于三星“旋影”系列手机里面的一份子。外屏可以做180度的大转身,展现全能的自由性!在手机的转轴中部,咱们就找到了这台X369所内置的一个数码相机。这个手机所内置的相机,除了带有30万像素之外,还配上了一盏闪光灯。另外,该机所配的内存空间,能让用户存储多达1000张的相片,空间绝对是够大家使用的了。

  功能如此之强大的一台CDMA手机,其三围尺寸与重量也并不是太过大。三围尺寸为81.8*42.8*22.2mm,重104克。跟机的配件就有二电二充,挂绳式耳机,指环挂绳与数据线,非常的齐全。而价格方面就卖4580元,对于三星手机来说,这个价格已经不算贵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天河维多利广场四楼,联通手机专卖店那去看看。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教你怎样免费下载手机图片
用数据线给x369充电
矩阵简约革命 三星X369详细评测
售价199美元 AT&T版GALAXY SII将发布
是否已经被人淡忘 翻盖智能手机推荐
花小钱玩安卓 六款千元出头的安卓手机
天翼定制双网双待炫屏机 三星i809评测
I9100仅排第五 九月智能手机销量TOP10
迎国庆大促销 各大手机品牌提前放价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