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时尚商务:摩托罗拉V300评测

烂猩猩 IT168 2003-12-11
近期,摩托罗拉公司经决定同时推出几款基于同一平台的手机。V300是其中的初级型号,相比其他高级型号,如:V500、V600等,它的功能较少(不支持蓝牙)。这款手机的消费群主要是年轻人,因此,其外形圆润,屏幕边缘形状奇特。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的第一款照相手机。


        从图上,你可以看到外部屏幕的上方是相机镜头和一个小镜子。只要手机打开,就可以随时随地拍照,这不是很方便。外面的屏幕是倒置的;它用来显示图标和当前时间。有时,时间会被图标或者数据(比如,来电者的电话)代替。屏幕采用蓝色背光,和外壳的颜色非常搭配。


        外壳的基本颜色是蓝色,外壳的塑料如天鹅绒般的柔软,有点象索尼爱立信的Z200。V300、Z200的消费群、设计、甚至外壳材料非常类似(Z200上这种颜色叫做“天鹅绒蓝”)。V300的侧边是银白色的,天线是灰色的。这样的色彩搭配非常和谐,也使手机的外观富于变化。天线好像不是十分必要,新式的翻盖手机都采用内置天线。在V300上市的时候,只有少数手机采用内置天线,因此外置天线并不是一个太大的缺憾。


        该手机大小适中(89×49×25mm,95克),你可以很轻松把它装在兜里,非常方便。V300圆润的机身设计,适合手掌,手感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10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MOTO V3  VS  MOTO V3c
修改面板来隐藏运营商文字和日期
HEX EDITOR XVI32介绍
简单制作V3面版
浅谈 MOTO V3 的卖点
解决九宫格不显示的问题
摩托罗拉:V300跌至1280 性价比出群
V300增加摄像功能的详细方法
关于自己用V3的一点体会
Moto V300实用优化小结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