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年轻时尚舞者 摩托罗拉C375评测

陈欢 PConline 2003-12-11

摩托罗拉在踏入2003年之后,整个研发方向明显偏向以中低端为主,高端为点缀的务实型战略方向。的确,市场的占有率永远都是以低端产品是否受欢迎而决定的,纵使高端的产品如何叫嚣,那也不过是品牌的形象问题,普罗大众终归考虑的还是低端产品。这样的例子对于CPU里面的赛扬和毒龙、显卡里面的MX400就是很好的佐证。看来,对于失去了头号移动通信交椅的摩托罗拉来说,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稳扎稳打地占领每一寸市场的份额,才是至关重要。摩托罗拉在今年所推出的新品当中,相当部分是入门级的C系列,而作为之前获得成功的市场效应的C350、C359,摩托罗拉继续这样的市场方向,继续推出C375以丰富产品线,努力平滑产品之间的梯阶过渡。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全面和完善的手机咨询和信息,下面就为大家献上最新的C375评测报告。

外观篇:

摩托罗拉一直以来细致的做工在C375上得到很好的表现,机身虽然是塑料材质,不过给人强烈的金属感。碧水绿和银色的色彩搭配新颖而前卫,清秀的外表和85g的苗条身材犹如“轻舞飞扬”般亭亭玉立。


屏幕采用了和C350等机型一样的4096色STN材质,分辨率为96×65像素,显示效果不能让人满意,颜色较暗,像素点明显。

键盘的布局与E365颇为相似,只是功能键和数字键分别由不同材料制成,别具一格。导航键手感较好,待机状态下左右导航键可以调节铃声的类型,轻松实现振动和响铃的转换,而其它四个功能键采用透明的碧水绿塑料材料制成,不过在按键时有些生硬。数字键的按键和间距都比较小,用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
(点击看放大图)
(点击看放大图)

C375的各种接口集中在了机底,机底和机顶左右两侧均有挂绳孔,这个奇妙的设计给了年轻时尚一族展现个性的机会,让饰物的点缀方式变得多样化。

机背正中是显眼的“M”字标志,右下角是个“*”字形的扬声器。整个机背简约流畅,中间突起的设计既有防滑作用又符合了人体工学设计。机身两侧没有设置任何的按键,只有醒目的防滑条上的“MOTOROLA”商标。

(点击看放大图)
(点击看放大图)

C375的SIM卡槽在设计上十分体贴用户,只要轻轻拨动手机后部的推动钮就能轻松取出卡片。摩托罗拉手机的待机时间一般都不错,C375搭配了750毫安的锂电池,同时采用了科学的省电模式,保证了强劲的续航能力。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C375-C550升级
我买小3的第二天
简约低端彩屏 摩托罗拉C375试用
[广州]E365的情人!摩托罗拉C375现身
平易近人 摩托罗拉新机C375低价回马枪
高主频低价位! 2000元档智能手机推荐
强机荟萃任你挑选!热卖手机盘点
时尚族要Hold住 造型个性智能手机强势推荐
运行流畅少等待 市售性能超高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