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再续商务经典:摩托罗拉 A760商务手机评测(功能篇)

HTL工作室 IT168 2003-12-30

主要特色功能:

对于这款A760来说,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功能之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用而又有趣的特色功能:
 
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A760的语音导航功能,与传统的预先录制的语音拨号功能不同,A760具备语音识别引擎,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并依据语音指令的内容执行相应的操作。A760提供了语音姓名拨号(即自动识别并寻找电话簿中的姓名信息)、语音数字拨号(自动识别电话号码数字)和语音指令(举例来说:用户说出“查看电池”、“查看时间”等语音指令,A760就能够根据指令以语音的方式回答当前电池状况或是时间)这三大语音导航功能。在实际应用中,只要用户的普通话还算不错,那么A760的语音识别引擎的识别率就会相当高,同时其导航功能具有一定的模糊查询能力,因此目的命中率也令人满意。
 
A760的另外一个特色功能是它不仅具有识别率很高的连笔手写输入功能,而且还提供了联想功能,在输入一个字之后,A760将自动依据常用词汇,将可能用到的下一个字联想并列出来供用户选择。在实际应用中用户感觉A760的联想功能的确能够有效的提高输入效率。
 
 
测试小结
 
作为一款再续商务经典之作的机型,A760不仅延续了MOTO 388系列的经典商务设计理念,而且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了手机的多媒体应用能力,内置设计的数码摄像单元不仅具有较好的应用效果而且在数码变焦、亮度调整、影像拍摄时间等方面也都配置很高;在接口设计方面,A760也支持目前所有常用的接口类型;另外,方便快捷的手写输入和独特的语音导航功能也都是这款手机的闪光之处。A760可以算是一款设计很全面的手机产品,不过A760也有些少数几个令人感觉比较遗憾的地方,首先它的电池性能比较一般,如果是一个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我想A760仅2天左右的待机时间空恐怕难以令人满意;另外,A760没有提供存储卡扩充支持,而用户能够使用的内存空间又十分有限,因此限制了其多媒体应用能力。作为一款高端产品,目前A760的价格也非常高(参考价格:5600)。
1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广州]用Linux系统的手机:MOTO A760上市
摩托罗拉A760:智能商务手机之王
摩托罗拉在日本首度展示内置Linux的智能手机A760
摩托罗拉推出LINUX系统手机!
摩托罗拉推出第一款Linux手机
入网就有优惠摩托罗拉A760特价3508
狂降700!Linux系统206外频A760降价抛售
限量迅速抢购 摩托A760仅售2780元
MOTO睿智大跌价!智能A760现仅售2980
何乐不为 2K就买摩托昔日智能机皇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