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355真人铃声巧妙实现

jiabao 3533手机世界 2005-10-17

    买OT355有一个多月了,一直在想这个问题:那就是机器里面内置的铃声有AMR格式,并且也可以播放,那为什么就不能下载AMR呢!于是在心中一直想肯定能实现真人唱!今天中午终于弄成功了,激动的心情难以形容啊,这不下午就赶快写出来,给355的机油们共同分享一下!!

    首先当然得用移动的开了GPRS的手机卡,我可是以给朋友充话费的代价借的人家的卡(哎!谁让咱用联通呢)。再就是登录可以自己上传下载东西的WAP网站,比如说:比特铃(http://www.bitrings.com/html/index.htm),WAP天下(http://www.wapop.com/wap/home.asp)都可以,然后就是把你喜欢的AMR铃声的扩展名由amr改为mid,上传到网站然后再下载的你的手机。看到这儿大家可能已经明白了,那就是355下载只认mid,所以我们就把amr改成mid骗过手机(机器就是没有人聪明啊,这么好骗,嘿嘿!!),然后下载完再把名字改回去就可以了(通过实验不改回去也可以正常使用)。这样我们的小355就可以唱出真人的声音了!!

  现在我的手机里已经下满歌曲了,真是爽啊。对了还有一点就是通过实验发现超过31K的amr下载时老是提示网络错误,不知是手机不支持啊,还是真的网络出问题了,因为是人家的手机卡着急要,我也没好好试!希望朋友们可以试一下!!

  好了不说了,本人写东西的水平实在有限,可能有点前言不搭后语的,反正就这么个意思!大家还有什么新发现多多交流,一定要把小355的功能全发掘出来,要不然对不起人民币啊,呵呵!!我的QQ:22267982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OT355的几个TIPS
阿尔卡特355的几个缺点
阿尔卡特355购买指南
关于OT355是否支持真人铃声的问题
关于OT355来电提示和短信提示的问题
OT355使用技巧
2005年-AK的贴牌机时代到来了
阿尔卡特OT355第一试用报告
“时尚” 阿尔卡特—OT355售599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