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超越MPM——Simoco攻略

Scboy 3533手机世界 2005-10-22
西门子 65 系列的官方手机管理软件是 MPM —— mobile phone manager 。一直觉得最了解西门子的应该是西门子自己,直到遇上了 Siemens Mobile Control —— Simoco……
下载 simoco 可以去我的网络硬盘: Scboy.ys168.com 。呵呵,做个广告 ~~~~
下载完后点击安装,选择适当的语言后一路下一步 ~~~~ 忘了介绍了,这个软件是共享版,需要注册,好像是 10 欧元吧,不注册的话 1 个月后会一直有恼人的对话框弹出,哭死你 不过压缩包里已经带了 sn ,自己注册一下吧,我可不是支持盗版或者破解哦 ~~~ 仅供大家学习使用 ~~~~ (鸡蛋袭来,闪)
插好数据线, 540510 等各种数据线都可以,打开 simoco ,看一下预览图。
 

.   什么?你的是英文版?看不懂?哈哈,吃到没文化的苦了吧(继续鸡蛋,闪) ~~~ 没关系,点击左上角的 setting 按钮,出现下图:

1.language 选项中选择 chinese ,变中文了吧,别忘了要 save position~~~
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setting 中的一些重要选项
2. 通信端口,如果你用的是数据线的话尤其要注意这一点,很多朋友买的是 65 的线,并且已经正确安装了驱动,但在刚打开 simoco 进行联机时出现了问题,这是因为端口的设置错误。如果你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线应该是哪一个 com 端口的话可以在那里直接选择它,然后点击右下的确定,在 simoco 的主面板上选择连接手机,很快就能连上。端口设置的查看是在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端口,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最后的滑盖 转眼而过的接触
想用滑盖也不容易
西门子 M65的威力
M65的接骨大法
回忆曾经经典西门子手机
去年年底入手的全新西门子M65
终于买到了西门子M65
西门子M65待机时间的疑问
S65用备份的fbk格式的fullflash算出了解锁码
轻松解决西门子M55后盖松动问题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