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三星:E708跌破2千 机虽老性能仍强

梧桐雨 IT168 2005-11-15
     三星E708可算得上是元老级手机了,当年该机以出色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名噪一时,如今风光不再,近日终于跌破2千,从2080元跌至目前的1830元,小幅下跌250元。

  E708基本配置为65K色TFT内屏,256色OLED外屏,40和弦铃声。

  E708内置的摄像头为30万像素,尽管不是目前主流的百万像素,但功能还算丰富,它支持5倍数码变焦和图片编辑功能,支持9、15张连续拍摄,支持夜拍,有灰色、反色、深褐色、浮雕及草图等滤镜效果选择,而且不必翻盖即可进行自拍。

  功能方面,E708具有200条短信存储和1000条话机通讯录的存储能力,支持多媒体短信,可以发送照片、文本、铃声、图片和动画,话机内存容量为9MB,支持WAP2.0浏览器和Java扩展,内置蓝牙和红外线接口。

  标准锂电池,电池充电器,旅行充电器,挂绳式耳机,指环挂绳,数据包等。

  编辑观点:E708作为昔日的高端机,其配置和性能以今天的眼光来看仍然不过时。从外形上看,非常适合男士所使用,给人一种稳重、大方的感觉。E708上市已有2年多了,价格才跌到1830元,说明它抗跌能力很强,也间接证明了功能的丰富。如果不考虑机型新旧的话,1830元的蓝牙拍照E708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推荐。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连拍王无奈降价350元 三星E708人气难留
冬天里的一把火 三星E708今小破2000元
经典之作 三星E708低价1799等你拿
708听筒音量通过硬件测试调节时须注意的问题
我也说点708的不足之处
教大家怎样保存好的信息不被删除
使用片码复位要谨慎
如何运行软件HexWorkshop备份CLA文件
三星:经典老机E708低端边缘徘徊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