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底线又降!松下手机X11仅售899元最超值

佚名 IT 2005-11-23

松下手机的旧款也是现在几大网络手机销售商炒做的热点,这些手机都秉承了当年旗下产品的所有特性,并且其中的一些精品也不乏其中。我们今天要说到的这款目前售价只要899元的X11手机便是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就X11的配置和品牌号召力来说,这个价格对于低端消费群体的杀伤力以及影响力都是可想而知的。

X11的外型特写

X11采用了松下X系列的外型设计,修长流线并为翻盖理念。整机尺寸为89×48×27mm,重量则是93克,拿在手里大小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讲非常合适。手机的外屏采用了当年颠覆设计的纵向单色屏幕,而内屏更是使用了一个可显示7行中文的65536色TFT彩屏,除可以为我们带来一屏可观的更多文字信息,显示效果方面也是可以让消费者们非常放心的。

打开手机翻盖的特写

而手机的铃声则使用了当年的主流的16和弦,虽然现在看来似乎这种铃声有些许单薄,可支持MIDI格式的X11还是让手机这方面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那内置的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更是为手机增色不少。其配备的11万像素CMOS摄像头也可以为用户提供6张连续拍摄的能力,并且支持遥控拍摄,夜间拍摄模式,低照度补光灯等,绝对是非常全面的。

500条×15项的超精细分类名片式电话本、机身可直接存储50条短信息的能力也让多数消费者为其倾倒。自录铃声、支持GPRS高速上网等X11都可以轻松搞定。搭配目前不足900元的售价,真的让X11成为了目前低端市场上人们追随的对象。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松下X11试用手记
我来说说个人觉得X11的一点不足
关于松下X11电池没电的特例
松下X11跌破1000 最便宜的蓝牙拍照手机
底线又降!松下手机X11仅899最超值
清货处理 松下X11报价千元不到
运动活力低价出击松下X11惊人价699
时尚运动鞋 动感松下X11仅699
足球鞋造型 松下X11超低价出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