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件日期:
 发件人: 邦邦通 bbt@81088.com
收件人: "gerrley"
抄送:
邮件主题: S689输入中文的问题
Wed, 22 Jun 2005 11:25:44 +0800

您好!

感谢对邦邦通的支持!

波导S689手机在java程序中无法调出中文输入法,这是手机自己软件的问题。建议您下载邦邦通的三星订制版,里面有一个内置的笔画输入法。目前我们还没有拼音输入法可以供用户使用,敬请谅解。

邦邦通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