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手写音乐索爱P908再现江湖 仅3280

小小 eNet硅谷动力 2006-10-10
      消失了一年之久的索爱P908日前重现江湖,而且出师价格仅为3280元,不论是使用还是珍藏,都物有所值了。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P908吧,它采用直板车风格,尺寸为115x57x24mm,按键的设计为金属的长条型,拥有很强的质感,机身材质的运用非常符合成功人士的色彩搭配风格,从而让此机看上去即大气又不失时尚。


图为:索爱P908手机


  P908的屏幕为208x320像素65K色,并且采用穿透式的发光设计,这样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依然能保证清晰的显示图像;所以此屏显绝不亚于26万色的TFT显示屏。


图为:索爱P908手机


  其它方面,P908内置30万像索CMOS传感受器,支持免提扬声器,播放MP3音乐铃声及电影等功能 ;还有趣味性十足的来电铃声图片识别的个性化功能 ;支持来电防火墙 ;收发电子邮件、下载并分享文件、保持更新日历或红外线连接,同步电脑数据,英汉汉英词典,红外及蓝牙传输WAP2.0上网等功能应有尽有。


图为:索爱P908手机


  编辑点评 P908的优点是:超大屏幕显示效果出色;MP3音质非常好,可使用扬声器;手写笔非常方便,非常准确;多媒体功能强大。缺点是:电话本的查找方式不太方便;USB连线上传下载速度较慢。综以上几点,选择与否相信您自然心里有数喽。

  [品牌型号] 索爱P908
  [参考价格] 3280元 [ 报价时间:2006年10月10日 ]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P908存在的问题
打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新、最酷的个性化铃声
索爱P800/P900原机电池真伪鉴别方法
大家要冷静.等等P9XX
翻新P908,触目惊心
出手购买P908的时机是否到来?
谈谈刚入手的P908
索爱手机通讯录的备份
索爱P908之靓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