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关于W850i的几个情况向大家说

imagine711 3533手机世界 2006-10-19

     1.卡一定是SCANDISK的,当然SONY的肯定是组卡,原配是SCANDISK,我向香港,新加坡和法国都打过了电话,并且查询过了!SONY组卡不是不能用,只是价格低,但是用起来没什么区别,JS是为了赚钱,如果你想要好的,和JS谈,加点钱,或者你自己选,应该能搞定!

  2.不要迷信网上的高价格,居然有人收3900的价格,卖给人组卡,这个叫收了钱还不替人消灾!!

  3.现在的真的价格,应该是黑的3200左右,白的3500左右,当然各地不同,内地会贵100左右!

  4.所谓的亚太版不一定是新加坡版,有可能是欧版刷的亚太版本,至于功能和效果和行的没有区别,市场上真的新加坡行货应该没有!但是港行的价格是3980-4080,如果你要买,至少要给人300,再加上快递,一共是4300-4400,这样的价格能不能接受,可以自己选择!

  5.最令人讨厌的是欧版只帮你加个简体包!应该选择欧版加亚太软件的比较好!

  6.关于耳机,应该是HPM-70的,白机配白色,黑的配黑色,这个要注意,而且电池是BST-33,应该是950M,也有900的,900的是欧版的!

  7.充电器是CST-75,而不是CST-60,JS会在此赚钱,要注意!

  8,最后在东西选好后,要仔细试机子,防止有问题!!标配是1手机1卡1充电器5本说明书,1数据线,1光盘,挂绳.

  9,最后一点,买东西JS多,但是JS也是为了赚钱,适当的在几十块上不要和JS计较,相信有良心的JS,应该在多赚,有实战辨别技术,而又客气的你面前,给你相对很好的东西!!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WALKMAN音乐滑盖机!索尼爱立信W850仅2K
流金手机流金品味 索爱W850i仅2100元
滑爽音乐怒破2000 索尼爱立信W850i更超值
1500元最牛音乐机 索爱W850i现在最值
最有意义的滑盖 索爱W850c时尚新价格
女性朋友最爱 白色索爱W850i受到追捧
狂掉价快抢购!索爱经典音乐机W850仅1399
索爱W850i使用中,很满意
黑白都有超强音乐功能 索爱W850c热卖
经典3G音乐机 索爱W850i超低价500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