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超便宜的彩屏另类手机!西门子绝版X7超低价特卖!

stone PConline 2006-10-26
       这几天MM逛街的时候,发现销声匿迹很久了的西门子Xelibri系列又重现江湖,于是回来马上向我“报告”,于是笔者就马上致电N个手机商家,经过多方调查终于得知Xelibri系列中的一款Xelibri 7真的是在广州市场上出现!这里我们不妨先来回顾一下这“堆”堪称手机史上最另类的产品:西门子的Xelibri系列手机自2003年问世以来,本来计划每年推出四款机型的,但是没相当在仅仅推出了8款机型后Xelibri系列就宣布正式退出了市场。

  事实上西门子只是负责Xelibri系列的设计,而制造方面则是选择让台湾企业代工。Xelibri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前卫另类的外形,一直以来拥有Xelibri手机的设计都走的是这样的路线,Xelibri系列既有超概念的Xelibri 3,也有四四方方的Xelibri 5,当然Xelibri 6的超大镜面和今天的主角Xelibri 7独特的夹子设计也一直被很多网友津津乐道,不过也许是功能上的单一使得X系列在市场上一直处在尴尬的位置。



西门子Xelibri 1~4



西门子Xelibri 5~8

  作为我们今天的主角,这款被做成个夹子的造型的Xelibri 7,机身的面板与机背的电路版、电池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只是单靠着顶部的连接着的部分传输数据。整机的体积控制得相当好,三围体积为104.5×45.7×25.6mm/83.5cm3,而重量则为83克。

  其夹子形状的外型设计并非哗众取宠,而是可以让用户把Xelibri 7在身上既可作饰物使用,增加潮流的气息;又可以节省衣物内的空间。当然,Xelibri 7的设计真的是可以让它完全取代夹子的功能哦^_^!将Xelibri 7夹在身上既可作饰物使用,增加潮流的气息;又可以节省衣物内的空间,再不用担心将手机搁置在那里,将自己完全释放。

  由于采用了夹子的设计,Xelibri 7除了设计成类似于长方形的外观之外,机身上几乎找不到菱角的地方。整体的设计都以圆弧的曲线将矩形的菱角去除,而且还采用了光滑塑料为原料。减少了夹子对衣物的摩擦。虽然在用料上采用了光滑的原料,但是上宽下窄的造型增加了压力,使得Xelibri 7能够稳稳地夹在身上任何地方而不怕掉落。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对X7的小小看法
西门子Xelibri使用感受
X7的灵异bug
西门子 Xelibri 7到手后
经典再现 Xebibri7仅售380元
炫丽时尚概念机 西门子X7真的很便宜
还有更便宜的吗?行货西门子X7只要320元
惊爆价!西门子时尚X系列手机不足200元
收藏上品 西门子夹子手机X7少量到货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