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内外皆锋利 摩托超薄直板L6g惊爆价

佚名 eNet硅谷动力 2006-12-26
         摩托罗拉L6g是一款专门为游戏爱好者奉献网络游戏的产品,其中包括包括《传奇世界》和《梦幻国度》等。无论在街边、地铁、公园、咖啡店、还是美容院,用户都可以随时逃离现实世界,进入风起云涌的游戏江湖,化身为另一个叱咤风云的英雄。 目前,摩托罗拉L6g的价格再次下,已经降入千元大关,网上订购,还可以货到付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L6g依然延续了L6的纤纤玉体,拥有极致的10.9毫米魔鬼超薄机身,三围也仅有113×49×10.9mm,重86克。应该说,超薄的时尚体形是这款L6g的突出设计理念,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L6g配备了1.8英寸、128×160分辨率的65K色CSTN屏幕,在一些评论中似乎对这种规格的评价很低,之前我也对这种评价没有疑义,但经过我的实践,证明除非你是一个眼睛非常挑剔的人,否则至少在L6g上,这款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手机配备30万像素的CMOS镜头,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外,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制和回放功能。当然,以这样的规格,拍照功能自然不是L6g的主要卖点,说它是一项额外的娱乐功能也不为过。

  摩托罗拉L6g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对当下流行的网络游戏的支持,它支持下载盛大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之练功狂人》和《梦幻国度之我的宠物》,玩家可以将在手机版《传奇世界》、《梦幻国度》中得到的特定宝物兑换成PC版中的武器装备、经验值以及宠物,并上传使用。这就让喜欢该网络游戏的玩家们可以在闲暇的时候可以更为方便地畅游网游世界。



  手机内置的一些图片以及彩信贺卡的设置也相当普通,不过由于L6g的定位缘故,所以在这方面也不用太多要求。手机内置了蓝牙,为文件传输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编辑点评 游戏版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的花样,但是游戏手机也毋庸置疑的成为手机发展道路上的一块里程碑。对大多数人来说,游戏确实是一项简单的放松方式,L6g对于这些游戏玩家也确实是不可多得的选择,快去看看吧。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L6g
  [参考价格] 999元 [ 报价时间:2006年12月26日 ]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刀锋游戏机 摩托罗拉超薄直板L6g惊爆价
网络游戏随身玩!摩托罗拉L6g超值
只需900元 超薄实用机摩托L6g拥其在
游戏玩家首选 摩托罗拉L6g再降100
淘便宜更要淘好货 千元以下手机大家淘
网络游戏专用手机!MOTO L6g送原电
送200元话费+原电 MOTO L6g售价900
低端游戏薄客 摩托罗拉L6g触底价670元
演绎经典“传奇” 摩托罗拉L6g创新低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