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感受三星C158手机的优缺点

tianxiu521 3533手机世界 2007-10-11

    感受之一:优点:

    超薄机身+完美线条+超低价位=平民之星!三星很少有低于1000元的手机,这个手机在大卖场等也都是600上下的价格,这款手机实现了我们同一个梦想--三星梦!     

    机子功能上:C158基本上涵盖了E338所有功能,除了没有摄像功能之外,C158还是能满足大部分手机使用需要。秉承了三星的一贯优秀设计。

    电池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新电池到手充满了电,第一次使用时间是3天(24小时开机)零6小时。共有电话记录33条,通话时间2.4小时。短信100多条。考虑到电池可能在充放4-5次以后性能最佳,因此可以乐观的估计,在正常使用的前提之下,电池的巅峰待机时间4-5天是可以达到的。

    铃声还不错。声音很大!听筒声音还可以。最主要是价钱比较容易接受!哈哈

    感受之二:缺点 

    机子最大不足的方面是内存,因为经常受到彩信,但是发现一会就出现空间满了需要删除内容才能继续接受,这个比较麻烦!但是毕竟机子性价比很高,外观设计时尚元素太强,虽然对低端市场有冲击力,但是真正会选择这款机子的人,更多的是看中了这款机器的简单、便宜、实用的特点。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再者,按键偏小,对于我这种手大的人,很容易误按。短信发送支持20群发,但是对于每次只发一个对象的用户就太罗嗦了。尤其是选定1个用户以后的小动画,甚是恼人。

    综合的分析我所使用的这款机器后,还是感觉这机器真的很实用,适合我这样不玩手机时尚的人,对工作生活很发挥作用,建议大家图实用的人买吧!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实用机再走低 三星SGH-C158仅售570元
只要适合自己的 三星C158冰封128元
C158一月使用感受
逐个分析C158功能
谈谈C158的存储能力
C158实用技巧之一——快速拨号功能
C158实用技巧之二——快捷键的用途
C158实用技巧之三——闹钟功能
正品行货!三星时尚彩屏超实用直板不足400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