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摩托罗拉E365实现看照片时屏幕背景灯常亮

柳生俊杰 3533手机世界 2007-11-28

    如果我们经常用E365看照片的话,就会发现E365有一个烦人的小毛病,那就是长时间看一张照片而不按一下按键的话,屏幕的背景灯就会自动关掉!虽然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得见手机屏幕上的照片,但是效果肯定是大大折扣啦,这时按一下键盘,背景灯就又打开啦,如果我们在看照片的时候频繁的这么样背景灯一关掉我们就按一下键盘一开启手机的背景灯的话,不用说大家肯定是会觉得很是麻烦那么我们有没有一个方法来解决这一个小小的毛病呢?

    采用如下的方法我们就能够解决上述所说的那一个小小的毛病:待机状态下选择"多媒体中心"后,选择"相册",再选择你想要查看的那一个相册,然后选择"自动播放"功能,等播放到你想要仔细欣赏的照片时就选择"暂停",这样的话手机屏幕就会一直显示你刚才所暂停播放的那一张图片,而且你不用进行任何按键操作,手机的背景灯都会一直开启着而不会自动关闭的! 

    上面的那一个小方法对于那一些经常感觉到自己的电池不是很耐用的朋友来说可能不是一个什么好的小窍门,但是对于那一些爱玩多媒体经常看图片的朋友来说应该是有一点点帮助的!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谁是直板机王?T618对决E365
内敛之作:摩托罗拉E365拍照彩屏手机评测(功能篇)
内敛之作:摩托罗拉E365拍照彩屏手机评测(外观篇)
绝地大反攻 摩托罗拉E365评测功能篇
绝地大反攻 摩托罗拉E365评测外观篇
摩托罗拉E365彩屏手机热点问题解答
老黄牛牵回家MOTOE365跌破1500元
E365内存全剖析
E365拷贝照片到电脑的方法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