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万利达MZ300手机使用体会

张螂 3533手机世界 2007-12-22

    电话簿

    优点:支持首字母快速寻找和姓名查找,全部电话复制(机器与sim卡之间)、设定来电群组。

    短信群发

    缺点:不能在电话本里一起选上联系人,需要添加一个联系人再返回到电话簿查找添加另一个。发完第一批后,再发第二批还要把群发列表里的电话一个一个删除后才能添加新的联系人,超级麻烦。

    java

    缺点:不支持安装而且运行速度慢,每次只能寻找对应的*.jar文件来运行,鉴于java程序运行后会多出几个文件,推荐把每个java程序都放在一个文件夹里,这样显得不乱、便于查找。本人测试过的软件有:大智慧触摸屏版、QQ2005通用版、金山词霸触摸屏版、notepad记事本。

    上网、炒股

    优点:因为屏幕大所以看K线一点都不费事,每次上网过后都可以查看有多少GPRS流量。缺点:机器自带的炒股软件需要打电话过去注册,打过去也没人接,基本相当于废物。但是可以用大智慧算是弥补了不足。本人在国泰君安开的户,安装了国泰君安的易阳指软件就能与自己的帐户关联,就可以买卖和看到自己帐户的总资产了。

    开关机、屏保、待机图片及来电大头贴

    优点:支持开关机、屏保、待机图片自定义。缺点:选图片时不支持全屏预览,只能看到手指盖大小的预览图,进入全屏显示又不能往下翻。来电大头贴有限制,图片大小不能超过20K,需要自己重新在电脑上制作。

    内置音乐播放器

    优点:支持显示lrc歌词。缺点:不支持一首歌的前进、后退,例如我听的青雪故事一个文件是很长的,有没听清楚的地方不能往回倒。

    内置视频播放器

    优点:支持横屏全屏显示。缺点:画面有些粗糙。

    蓝牙传输

    优点:速度没的说,和三星D508的速度一样,要比MOTO K1快很多!而且支持蓝牙耳机。缺点:每次传东西都要更改一下系统默认的文件夹,非常不方便。

    屏幕、手写

    优点:显示面积大、色彩艳丽。感觉要比厦新的手写识别率要高。手写笔另一端还可以当抠耳勺用:)缺点:屏幕在强光下无法看清。太连笔的输入识别率很低。

    喇叭、铃声、录音及通话音量

    优点:外放声音很大,支持音效调节,音质还可以。录音效果清晰,支持wav和amr格式。缺点:由于喇叭都在机身背面,如果手机平放在桌面,声音立刻会小很多。就支持5个自定义铃声,如果要换新铃声必须清除一个以前的铃声。开、关机及短信铃声只能用机身自带的几个声音。经过几款手机对比,感觉通话音量很小,听音乐时喇叭外放声音很大,不知为什么通话声音这么小。

    摄像头

    缺点:宣传是200万像素,其实只有30万的水平,照相和摄像的效果真的是垃圾的不能再垃圾,屋子里正常灯光的环境基本上画面就是黑乎乎一片。

    耳机接口

    缺点:特殊接口,只能用自带的耳机。不支持普通耳机接口,通用性较差。蓝牙耳机效果未测试。

    电池

    优点:很耐用,本人每天5、6个短信+1、2个电话+听歌3、4个小时+上网10来分钟左右,晚间关机8小时,电池能用三天。尤其是最后一格电最耐用。缺点:马上要没电时会提示未发现SD卡。

    双卡双待

    优点:真正的G网双卡双待不是双卡单待。如卡1正在通话可暂停然后接听卡2来电。缺点:不支持三方通话。

    开关机

    优点:支持设定时间自动开关机。缺点:开机速度超慢,按住开机按钮要等好长时间才能开,刚开始会很不适应。

    外观

    优点:橡胶外壳,有点像本人DELL蓝牙鼠标的材质,好处就是防滑不易留指纹。缺点:外形设计不够时尚。

    配件:

    电池两块、充电器两个、手写笔两根、USB连接线一根、耳机一副、说明书、保修卡。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缺点和优点都不少,至于花1690大洋值不值,关键看你是想用到什么功能。如果您和本人一样:从来不用手机拍照,

    只想要个双卡双待、手写、大屏、上网、炒股、蓝牙传输、超长待机本人认为MZ300还是很超值的。还有就是机身自带的邮箱需要设定才能用,一直没搞明白,希望有高手发个详细设定的帖子上来,先谢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全球首款flash音乐手机万利达MV218
进了部万利达MZ300,玩了一个星期
万利达MZ300手机外观及24小时试用评测
万利达MZ300使用一个月的几点体会
Yes or No?对万利达MZ300手机的感受
万利达MG608使用三天的感受
希望万利达MZ300能做得更好些
万利达MZ300触屏出故障、耳机接口出问题
万利达MA900入手一月感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