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怀旧?复古?7610/N72玩GBA模拟器

曹阳 3533手机世界 2008-10-26

    智能机上的模拟器游戏很多,早在2004年,俺就从QD上体验了各种模拟器游戏,06年摩托E680上也有不错的GBA模拟器,尤其它的AB键、LR键真是太帅了,怀疑E680系列的设计师就是个模拟游戏爱好者,可惜摩托没把这一设计风格延续下去。- -!扯远了。个人一直也比较喜欢GBA游戏,最近sis游戏和java游戏也没啥新东西,突然想起了GBA,于是谷歌一下,找到了全速GBA模拟器vBagX版本1.20,s60第二版的,第三版的也有,已被国内某大大汉化了。

玩了一阵,感觉还可以,支持32m大GBArom,支持即时存档,支持自定义按键,支持横竖图像切换,声音还是不流畅,反正图像还蛮流畅,掉帧也能接受,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CPU123的7610和CPU220的N72都可以流畅运行,7610载入大rom的速度还快一些,游戏rom可以去cngba或tgbus下载,汉化游戏不少,上班开会不用带砖头PSP咯。


各位熟悉模拟游戏的大大就别笑话了,和不了解的兄弟分享下,s60第二版机的生命还没结束呢!

PS:黄金太阳,想念你,没道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经典战江湖 诺基亚N72仅售700元
2010年入手行货诺基亚N72 说说感受
一代经典街机 诺基亚N72仅650元
白菜价格 诺基亚N72惊爆价650元
诺基亚N72记事
时尚智能机S60操作 诺基亚N72IE售1180元
经典不老智能机 诺基亚N72仅售999元
昔日塞班王者 诺基亚N72今竟不足千元
性价比很给力!诺基亚N72行货1180元
经典直板机再现 诺基亚N72仅售600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