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3.2寸液晶旋屏520万摄头 NEC将推N-01A

李楠 中关村在线 2008-11-19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7日讯,NEC即将推出一款旗下触摸新机——NEC Prime N01A。据悉Prime N01A是为日本知名运营商NTTDoCoMo定制的一款手机。Prime N01A根据屏幕的旋转角度不同可分为触摸、影院、以及通话三种模式,同时NTTDoCoMo表示这款手机将有多款颜色上市销售。

    NEC Prime N01A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2英寸,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的触摸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尤为细腻。特别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还可以旋转以及滑动。在拍照方面,这款NEC Prime N01A也表现不俗,它配置了一颗5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优化升级技术,支持最多5人的面部识别技术以及人物、风景和夜景模式的图片拍摄。


    NEC Prime N01A的机身三围是113×50×17.6毫米,重量为139克,尺寸适中。据悉NTTDoCoMo将于本月的21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在其它方面,NEC Prime N01A还支持microSDHC卡插槽扩展功能,最高可扩展到8GB。此外这款手机支持200分钟连续通话时间以及570小时的待机时间。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哈日者往里看!NEC N905i降价送卡贴
日系绝美电视手机 NEC N706i降价促销
千元拉丝翻盖精品!三星S3600新机仅1K
NEC N3105 用过两年半才来测评
NEC超薄防水安卓机 N-06C暑假将在日上市
三防机里的战斗机 NEC/CASIO连推新品被曝光
超薄还防水 Android新机NEC N-06C图赏
7.9毫米安卓2.3 NEC MEDIAS N-06C上市
7.9mm全球最薄安卓 NEC N-06C香港开卖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