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E71使用蓝牙连接PC套件的一些经验

明天依然灿烂 3533手机世界 2008-12-29

    看到有人发贴说使用蓝牙做PC同步有问题,以下就我前段时间从遇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提点一下和我以前一样不太懂蓝牙的朋友.

    由于使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造成手机上USB接口的橡皮盖松动,所以就想使用蓝牙进行无线连接。花60块买了个小品牌蓝牙适配器,采用的是CSR芯片和IVT BlueSoleil蓝牙管理系统,使用IVT BlueSoleil蓝牙管理系统能够和手机进行数据交换,但就是不能用PC套件,感到非常郁闷,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终于知道问题的所在,原来IVT BlueSoleil的兼容性差,特别是和NOKIA的PC套件不兼容。

    所以我又在淘宝网买了个微星的蓝牙适配器,采用Broadcom的芯片和Widcomm蓝牙管理系统,但在安装的时候不小心安装了windows XP sp2自带的驱动(微软提供的驱动也是能用的),结果非常不稳定,经常自动断开和手机的连接,过段时间又自动连接上。后来把驱动换回Widcomm自动的驱动就完全没问题了,很稳定。
    
    所以,想使用蓝牙用PC套件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两点:1、买的蓝牙适配器要是Broadcom生产的芯片。2、一定要使用Broadcom自带的驱动,不要用WINDOWS XP SP2带的驱动。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绝对经典智能全键 诺基亚E71仅1299元
商务轻薄 诺基亚E71售价为1300元
商务低价机促销 诺基亚E71仅售1178元
超薄精致 诺基亚E71 售价为1300元
经典超薄精致机 诺基亚E71仅售1020元
低价商务智能诺基亚E71 促销仅售1188
诺基亚商务新典范!金属商务经典E71
直板全键盘设计 诺基亚E71 经典不衰
中规中矩设计 诺基亚 E71促销仅1210
金属打造的全键盘手机神话诺基亚E71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