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大牌PPC欲破1500?三星i728人气爆棚

杨雪涛 手机中国 2009-12-28
    在智能手机日渐盛行的今天,一些老牌智能机皇在价格方面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今日,三星i728(行货)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1550元,行货标准配件齐全,该机集GPS导航、30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 Mobile系统等多重诱惑与一身,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喜欢。目前该机性价比已经相当具有诱惑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i728外型采用了直板设计,整机大量运用了的亮银色金属质感材料,给人的手感非常好,而且106×59×13.9mm的机身尺寸以及125g的重量,令其被拿在手中也不会有累赘感。此外,其外型方面最大的特色当属那一改传统的光学鼠标导航键。不过在实际的操控中,尽管该按键能够设置为触摸滑动式的方向控制键,带给用户以新奇的操作体验。

 

 

编辑点评:

    三星i728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使该机在功能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一枚624MHz的主频处理器也令其运行起来更加流畅。一块2.8英寸液晶屏幕的画质效果中规中矩,但可支持GPS导航以及金山词霸、收发E_mail等功能,对于广大商务人士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拍照功能也满足了大部分人士的日常需要。

三星 SGH-i728(行货)
[参考价格] 155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高配触屏智能机 三星I728行货跌破1600
三星 SGH-i728入手二月 写点感受
i728更改“MO”与“照相”功能键的方法
金属奥运624MHz强机 三星i728仅1588元
超值高配PPC 三星i728行货仅售1578元
金属奥运智能机再降 三星i728报1488元
2.8寸屏GPS智能手机三星i728行货1488元
三星i728真实使用感受
三星i728告别留念之软件分享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