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廉价智能手机!全键JAQ3+仅售480

教父 pconline 2010-10-26
市面上又抛出来一批年代久远的imate JAQ3,配置较为低端,机器全键盘设计,用料较为扎实。这次有商家报价480元。i-mate JAQ3采用直板设计,2.4英寸的触摸屏和手感优异的Qwerty全键盘,配以黑色的外壳。全键盘的加入可能很多人会从表面上认同这是一款Smartphone手机。其实不然,i-mate JAQ3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0 的操作系统,并且还因此搭载了触摸屏。


 i-mate JAQ3+

 i-mate JAQ3的机身左侧从上至下依次是滚轮按键、确定键和拍摄键,很显然,机身左侧顶部的两个按键的搭载是为了方便用户单手操作。笔者在试用过程中,发现这个滚轮的令人相当的满意,配合下面的确定键,左侧单手操作几乎可以完成除文字输入之外的全部操作。


 i-mate JAQ3+

  CPU方面,其选用了德州仪器的OT OMAP 850系列的微处 理器,CPU最高的运行频率为200MHz,带来了不错的运算机能。在存储方面,i-mate JAQ3的机身内置的RAM和ROM都非常偏小,这也是影响i-mate JAQ3反应速度的一个重要原因。存储扩展方面,i-mate JAQ3提供了对microSD扩展接口支持,最大提供了对2GB的容量扩展支持,热插拔的操作让数据的交换非常的方便。


 i-mate JAQ3+

 i-mate JAQ3还内置了蓝牙和WIFI设备连接模块。为了各种无线设备的开启管理方便,i-mate JAQ3内置了一个无线管理员的功能界面,能够对蓝牙、电话功能和WIFI功能进行快速的开启、关闭、设置等操作,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 :年代久远的机器,配置够用,就买个全键盘智能机用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i-mate JAQ3+ 48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超便宜WM机!全键盘触摸屏JAQ3仅580
超便宜WM机再降百元!全键JAQ3仅480
打印机式侧滑全键智能 i-mate 9502仅918
3G微软WM智能手机 i-mate 3812仅680元
599元超值wifi智能 i-mate 8150低价促销
最便宜的智能手机i-mate PDAL仅售566元
i-mate回光返照 GC588双网双待智能799
如果你是黑莓控 i-mate elef值得看699
大屏安卓智能 i-mobile i858报1599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