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赏秀导航软件合集

玩你玩到死 友人 2010-12-10
赏秀有哪些免费导航软件呢?这里汇总给大家说一下。都很不错哦。我手贱都下了。全装完要十几个g。各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安装。   

  一:3d实景导航。灵图天行者1.9gb。有点大。貌似是塞班唯一的实景导航软件。对运存需求较高。 但绝对值得。界面非常炫。决对不输于车载导航仪。      

  二:详细得让人恐怖的地图_高德导航。1.7GB 几乎任何微暗道路都能显示。几乎可以找到任何地方。有了这个就不用担心会有找不到的地方了。但启动速度是最慢的一个。      

三:最人性化的导航软件_凯立德1.3GB。几论安装还是使用。都极为方便.充分体现以人为本。比较适合怕麻烦的机友。建义菜鸟先装这个。安装简单,不用算号什么的。      

  四:功能最炫的导航软件_任我游0.8GB。几乎任何可能用到的功能都应有尽有。连行走的速度都能准确测出。旅行距离时间都有详细的纪录。天气,实时路况都能查询。不用再装其他软件。      

  五:全英文导航_ovi导航。功能不错。只可惜是全英文的。但略懂英语就可以用。顺便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英文能力。一举两得。据说现在也可以改为中文了。   

  六:r66也不错。实时路况查询。天气查询……等等一系统功能应有尽有。以上几种导航软件均支持语音导航和离线模式导航。但高德导航必须插上卡才可以打开。但可以离线操作。也建议大家这么好的机机千万别花冤枉钱。还用一两兆的那种耗流量的垃圾导航。这些软件决对强大。你装了后悔来喷我。不装决对后悔。还有几个辅助软件也给大家说下。全部装好后可以说是真正的出行无忧。一个是路路通时刻表。这个对经常乘火车的朋友很有帮助。另一个是巴士通。有全国各大城市的公交线路。输入自己所在地和目的地即可知道乘车线路。       

  最后希望管理员能多发两朵花花。上次没写好这次完善了一下。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多多包含。预祝大家导航旅途娱快。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免费才是王道 APP免费应用大全
iOS5更新 图片+视频演示自定义多点手势
HTC S710e(Incredible S,2.3.3系统)初体验
微生活 小清新 818我刚入手的OPPO A127
强悍智能拍照机 索爱U1超低价1500元
WiFi减少不用愁 三招教你随时无忧上网
千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售价3199元
大葱玩手机 用天翼wifi热点畅玩网络应用
中国式情人节 2011年77条七夕传情短信
居然是卡片机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售3199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