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夕阳无限好 奔迈Pixi热销价仅1K6

佚名 pconline 2010-12-21
提起Palm,估计一些智能的老玩家对他印象还是相当深刻,在PDA时代,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强者,不过从650之后开始走起了下坡路。抛弃了当家的PalmOS后开发了WebOS。但是叫好不叫座,不久就被惠普收购。Pixi是Palm公司旗下第二款基于Web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依然采用Palm拿手的直板全健的外观设计,性价比也相当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可以流畅运行极品飞车等大型游戏,对于喜欢玩手机游戏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款手机的报价为1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奔迈 Pixi Plus


奔迈 Pixi Plus

  Palm Pixi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配备了2.63英寸触摸屏,支持320×400像素分辨率和多点触控功能,具备接近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等多个传感器,并支持手势控制,可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机身尺寸为111×55×10.85mm,重约99.5克,精致小巧的身材方便用户携带。值得注意的是仅为10.85mm厚的机身仍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并支持蓝牙立体声音乐,这对于用户来说极为方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耳机,以便获得更好的音质体验。


 奔迈 Pixi Plus


 奔迈 Pixi Plus

  Palm Pixi采用高通的MSM7627处理器并且搭配WebOS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SM7627在单块芯片上封装了两个ARM核心,其中包括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专用应用程序处理器,同时还包括一颗单独的400MHz调制解调器处理器以协同处理手机的繁重任务。另外机身内置了4/8GB内存空间,可以储存大量音乐资料,娱乐用户的日常生活。Palm Pixi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


 奔迈 Pixi Plus


 奔迈 Pixi Plus

产品库 ——规格参数
品牌:
奔迈
型号:
手机频段:
CDMA 2000/1x ev-do(3G),CDMA(电信) 1X 800/1900MHz
重量:
92.5g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HVGA)
系统:
Palm Web OS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1,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802.11 b/g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

类型

评分

奔迈 Pixi Plus

外观

★★★★★

外观圆润流畅

配置

★★★★☆

直板全键盘+WebOS平台

做工

★★★★☆

做工精湛

质量

★★★★☆

质量稳定

价格趋势

★★★★☆

价格下跌

售后服务

★★★★☆

保修三个月

采购建议

★★★★☆

值得出手

   编辑点评: Palm Pixi拥有全键盘超薄机身,还支持触控技术,便于用户选择性操作,另外该机的内在配置较为全面,尤其是在网页浏览收发邮件功能上表现出很不错的流畅度。整机外观设计时尚简约,全面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对于Palm的老玩家来说上手性不成问题,而对智能新手来说,Palm也是相当值得把玩的智能手机。

  [参考价格]: Palm Pixi   160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直板全键盘智能 Palm Pixi Plus再降200
Web OS智能系统 Palm Pixi Plus报1680
Web OS再次雄起!palm Pixi Plus低价
CPU强劲 HP Veer轻松超越Palm Pixi Plus
价格又降一百 Palm Pixi Plus跌至1280元
个性全键盘智能!palm Pixi Plus低价
惠普奔迈强强联合palm pre plus售1650
PALM PIXI PLUS印象记
玩转PALM PIXI PLUS微博客户端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