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高通/蜂鸟/德仪争锋 多价位1GHz手机推荐

Noah_124 pconline 2011-10-10
推荐机型:三星i9003
参考价格:218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TI OMAP3630处理器 经典外形设计

三星i9003是今年年初三星家族中最为畅销的机型之一,一定程度上可以看成是三星一度炙手可热的i9000的简版。事实上该机除了配置相对小幅缩水之外,其他方面依旧非常主流,处理器则和上一款推荐机型摩托罗拉里程碑2一样,选用了1GHz的TI OMAP3630处理器。


三星 I9003

三星i9003与i9000师出同门,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钢琴黑质感的外壳以银色勾勒,尽显大气而不老气。机身正面除中间主键采用实体按键设计外,两侧的功能键均为电容式触控按键,在提供不错触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三星i9003搭载一块4.0英寸480x800分辨率的Super Clear LCD显示屏,缘于三星在显示屏方面的深厚造诣,i9003显示效果毋庸置疑。此外,该机还配备500万像素+3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自动对焦但不支持闪光灯,因而拍摄时需要格外注意环境光线的影响。


三星I9003简洁的背面设计

其他硬件配置上,三星i9003搭载一枚德州仪器1GHz的OMAP3630处理器,辅以512MB RAM和4GB ROM组合,系统运行速度相当快,一般游戏也可达到40FPS以上。不过尽管这枚处理器同样是45nm工艺A8架构,但是比起三星i9000的C110处理器来说还是要稍微逊色一点。另外,该机内置的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芯片也比i9000的SGX540要差,因此在跑分中尤其是3D性能上要落后一点。


跑分对比(左i9003,右i9000)

编辑点评:三星i9003和i9000一样,都是三星旗下的明星机型。不过不追求极致性能,这个级别的配置也足够使用。此外,虽然i9003在配置上要略微缩水,但是事实上两者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的大,采用正常的矩阵式排列SLCD屏幕在文字显示方面比三星i9000的SuperAMOLED屏幕还要更有优势。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时尚Android 索尼爱立信ST15i商家再到货
大智慧+小身材 索爱ST15i现仅售1590元
满足你愿望 索爱 ST15i小巧并强大着
精致唯美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ST15i只要1550元
一款3G音乐拍照智能手机 索爱 ST15i
索尼爱立信ST15i 高端音乐 唯美上映
1GHz超值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ST15i报价1450!
小身材大智慧 索尼爱立信SK17i简评
连接电视很方便 六款支持HDMI接口手机推荐
十一闲暇时光畅玩 6款市售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