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芊爱jin龟 天极网 2011-10-10

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目前的手机在拍照功能上也越来越强,大多数手机已经都可以较完美的记录下精彩的场面,而且主流拍照手机像素更是提高到1200万级别。

不过像素不能决定一切,拍照的实际效果如何,还是取决于多种方面。其实如果是打算把照片冲印出来,那么一般在300万及500万左右的像素产品就足以满足这个要求。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像素在500万左右的拍照手机,如果您有冲印手机照片的打算,又不想花高价买那些高像素产品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些机型。

摩托罗拉MB525

参考价格:1680元

摩托罗拉MB525是一款定位中端的Android手机,定位于年轻用户,手机融入了三防设计,日常防水防尘可以轻松胜任,手机的硬件配置也比较主流,拥有800MHz的处理器和独立的图形芯片。


图为:摩托罗拉 MB525 手机

摩托罗拉MB525引进了防水等级达到了IP67防护标准的设计,可以让手机做到完全密闭,任何灰尘无法进入,甚至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也不会对手机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这款手机在功能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装载的3.7英寸触控屏不仅提供了高强度防刮花功能,而且支持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


图为:摩托罗拉 MB525 手机

摩托罗拉MB525配备了800MHz主频的OMAP3610处理器,拥有2GB的存储容量和512MB的RAM空间,并可借助存储卡扩展获得更充裕的存储容量。手机搭载Android 2.2系统,支持GPS/A-GPS导航,在提供了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的同时,还具备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

[产品名称] 摩托罗拉MB525

[销售价格] 1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比小米更适合入手 市售高配低价手机全推荐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手机资讯
三防安卓首选MOTO MB525仅1799
时尚人气三防手机 摩托ME525报价1780元
一边游泳一边打电话 摩托罗拉 ME525
iPhone 5上市在即 网友关注手机TOP榜
小米搅局全线飘绿 MIUI系统手机推荐!
三防安卓强机 摩托罗拉MB525仅售1730元
三防安卓智能机 MOTO MB525跌至1799
低价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ME525报2k2
比小米稍贵 近期有降价压力的手机盘点
摩托MB860仅2580元 各品牌双核手机普跌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