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谢思聪 中关村在线 2011-10-11

随着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4s的发布,全球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了苹果身上。苹果iPhone 4s是之前iPhone 4的升级版本,改进了摄像头以及CPU,并且升级了一些服务,推出升级版的手机在手机领域当中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一款手机卖得好,厂商们一般都会稍微改进一下推出个升级版,延续这款手机的人气,以取得更好的销量。今天,借着苹果iPhone 4s的话题,笔者就为大家推荐8款新一代的升级版主流强机。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的命名就像之前3G升级到3GS一样,后面的字母S应该代表的是Speed和Smart,意味着这款手机将比iPhone 4速度更快更加智能,从发布会上公布的参数数据来看也的确如此。


图为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的外形和CDMA版的iPhone 4基本一样,该机依然使用的是3.5英寸的IPS材质电容屏,显示分辨率也依然是960×640像素。不过该机的CPU升级到了双核1GHz的A5处理器,并且搭载了GPU,可以更好的表现画面。在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像素升级到了800万,依旧采用的是背照式的镜头,工艺的改进让这个镜头的拍照能力更为出色。该机的系统还将使用最新的iOS 5,内置有Siri语音助手服务。


图为苹果iPhone 4s


图为苹果iPhone 4s

编辑点评:

虽然没有发布苹果iPhone 5手机,但是iPhone 4s的发布也足以让果粉们为之疯狂,该机在性能上全面提升,将能为用户带来比iPhone 4更好的体验。目前这款手机将会在14日在7个国家首先开始销售,届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详细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能推的手机 里程碑3领衔热门侧滑手机TOP8
比小米更适合入手 市售高配低价手机全推荐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手机资讯
8号预定15号开卖 Verizon官网现iPhone 4S
双核A5全面大提升 iPhone 4S开始预订
iPhone 4S无锁版裸机价公布 11月起售
苹果仍最强 市售高分辨率智能机盘点
8日:iPhone 4持续热销 ME525+现货售
是否值得购买吗?苹果iPhone4S竞争力分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iPhone4跌新价 黄金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Android排第一 苹果美国市场走势持续上升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