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高巧 it168 2011-10-11
配置强劲智能机 摩托ME525港行售2359元

优点:硬件配置、功能强大,外观设计时尚

缺点:没有前置摄像头

适用人群:商务人士、时尚达人、学生群体

MOTO ME525是一款基于全新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的三防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不仅硬件配置、功能强大,外观设计同样很时尚,更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突发状况。MOTO ME525可防水溅、防尘、耐刮,是一款兼具高性能、时尚感和耐用性的3G智能手机。目前,报价为235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摆脱了以往三防手机大而笨重的外形印象,整体三围控制在了107mmx59mmx13.4mm,重约118克,拿在手中算是比较秀气的了。该机采用了3.7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背面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拍照效果令人满意。精密的机身配合独特的纤细边框设计可以更有效的阻隔液体和尘埃的入侵。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配备了800MHz的TI OMAP3610处理器,辅以2GB ROM+512MB 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并且采用了Android 2.1系统搭配上自家的MOTO Blur界面,操作性非常好。此为还具备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综合能力十分突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一向给客户以品质过硬,用着放心的评价。作为一款三防的Android 智能手机,ME525在硬件配置方面并不弱,造型也不像传统的三防手机那样笨重。ME525的诞生,给注重耐用性和时尚感的用户一个新的选择。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要方便轻薄更要手感佳 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旗舰盘点
新品发布前的波谲云诡 九月热销手机盘点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能推的手机 里程碑3领衔热门侧滑手机TOP8



手机资讯
4寸1G单核安卓2.2 HTC G11现仅2530元
升级为1GHz处理器 HTC G11现仅售2599元
安卓2.2旗舰手机 HTC G11才过3千
不必等国庆 HTC Incredible S现可入手
天气凉爽 HTC G11智能手机 火爆登场
人气超高!HTC Incredible S再次跌价
4英寸屏幕超强体验 HTC G11仅售2750元
踏入后手机时代?五大性能过剩手机盘点
十一值得出手 近期优惠大的智能强机荐
整合QQ一键分享 HTC ChaCha A810e系统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