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苹果将热炒语音?你会为这些功能买单吗

魏星 手机中国 2011-10-12

北京时间10月5日,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4s手机,新款的iPhone除了搭载双核处理器外,并且还内置全新的Siri语音功能,它可以将手机变为一台真正的智能语音手机,但功能非常强劲,用户能够通过说话让手机实现诸多命令,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一样,业界都纷纷发表观点,苹果的Siri语音技术将成主流。

而早在前几年平板电脑一直不温不火,自从苹果iPad发布以来凭借着完美的触控体验抓住了消费者的真正想要的东西,一下就激活了平板电脑市场。其实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无论是哪个厂商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那么是否能像苹果iPad一样激活市场呢?而用户到底能不能为这些“噱头”买单呢?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做一个汇总,让用户更了解这些技术到底是什么。

苹果新款iPhone 4s上配备的Siri语音技术绝非只是传统的语音功能,它给我们展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人机交互方式,苹果Siri不仅仅知道用户在说什么,并且还可以将你说的话进行非常智能的判断,而不是死板的应答。

比如说用户在开车的过程中,直接对手机说前方的路况如何,手机会做出分析当前的地理位置,路况等信息。同时用户在这个时候说,给妈妈发个短信说“我晚点回去”手机就可以快速的做出反映发送短信给家人。

从官方的介绍上来看,这样的应用还是非常酷的,但不支持中文让国内众多玩家都感到遗憾。苹果iPhone 4s几乎可以肯定在今年年底前在国内上市,不过到底是否能够加入中文的Siri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中文的语音识别从理论上来说要比英文更加困难一些,也难怪苹果初期没有提供中文的支持,不过根据目前大陆的市场来看,苹果也不会放弃这块巨大的蛋糕。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要方便轻薄更要手感佳 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旗舰盘点
新品发布前的波谲云诡 九月热销手机盘点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核A5全面大提升 iPhone 4S开始预订
iPhone 4S无锁版裸机价公布 11月起售
苹果仍最强 市售高分辨率智能机盘点
8日:iPhone 4持续热销 ME525+现货售
是否值得购买吗?苹果iPhone4S竞争力分析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iPhone4跌新价 黄金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Android排第一 苹果美国市场走势持续上升
看参数也看样张 超强拍照智能机推荐
iPhone 4未受影响 节后大牌强机报价表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