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0-12

时下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大家购机的首选,而进入十月以来,手机市场也迎来又一购机高潮。不过诸多朋友在选购手机时会比较彷徨,自己预算很清楚,1500元、2000元、3000元等等,但是涉及到具体机型,往往会有些迷茫,不知所措。没有关系,为方便大家选购,今天笔者就针对各价位为大家盘点几款超值手机,即使你预算在1000元,也有适合的机型,并且还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它会使谁呢,答案即将揭晓。

华为C8650

对于刚刚接触Android系统的朋友以及在校学生而言,他们或许不愿意在手机方面花太多的钱,千元左右售价则更为合适。而从时下手机市场来看,华为C8650却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


华为C8650正面图片

华为C8650在千元价位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正面搭载了一块3.5英寸电容屏,并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32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还算清晰。手机背部磨砂材质的加入以及边角圆滑的外观设计让它有着非常不错的握持手感。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像素相对较低,但是对于日常拍摄任务,C8650还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华为C8650背面图片

整机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时下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有着丰富的软件应用可供安装,而多点触控操作以及Flash插件的支持也使其娱乐性得到提升。另外,华为还为这款手机配备了一颗600MHz高通MSM7627处理器,尽管主频没有达到1GHz水平,但是软硬件的适当组合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操控体验,而结合990元市场售价来看,华为C8650确实是一款颇为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机。

华为C865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要方便轻薄更要手感佳 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旗舰盘点
新品发布前的波谲云诡 九月热销手机盘点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国产安卓发力 华为C8650大陆行货仅950元
千元Android超值选 华为C8650特价促销
赠千元话费 市售超值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超值华为C8650智能机 购机赠千元花费
全网最超值Android 2.3智能机仅售990
冲击C8500销量 千元利器华为C8650评测
不足千元高性价比 电信定制安卓手机盘点
时尚纤薄+OMS2.5 华为T8300到站评测
性价比秒杀洋品牌 主流国货Android手机推荐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手机攻略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