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专业魔声魂 HTC Sensation XE真机赏析

张浩 手机中国 2011-10-13

目前,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进入2011年,主流旗舰级手机进入了双核时代,作为Android平台的先头部队,HTC也在年初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核手机Sensation,由于精致的做工和出色的性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如今,HTC又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升级版产品——HTC Sensation XE,并将其处理器主频提升至1.5GHz,性能将更加强劲。


HTC Sensation XE 

之前,HTC高调宣布与美国知名专业音效品牌Beats Electronics达成合作协议,Beats by Dr. Dre今后将为HTC手机提供高质量的音质体验,而HTC Sensation XE也成为了首款采用Beats音效技术的手机产品。

我们抢先拿到了这款备受关注的HTC Sensation XE真机,因为在功能上与普通版的Sensation没有太多的区别,主要是增加了一条来自魔声的入耳式耳机,外观细节有了变化,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非常丰富的外观,来详细了解这款潮货——HTC Sensation XE

 

 
HTC Sensation XE包装盒

HTC Sensation XE在外包装皮上印有型号(Z715e),同时也印有整体机身的硬件配置,当然我们最喜欢看到的还是“with beatsaudio”字眼,这也是HTC Sensation XE的精髓所在。


HTC Sensation XE包装盒

HTC Sensation XE的内包装盒采用的是非常简约的黑色纸质设计,打开之后可以看到HTC Sensation XE手机和旁边的耳机。


HTC Sensation XE现真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畅享视频通话聊天 配备前置摄像头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要方便轻薄更要手感佳 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核Beats音效 HTC Sensation XE抢先赏
双核音乐播放利器 HTC Sensation XE体验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师奶杀手 白色HTC Incredible S真机图赏
双核1.2GHz+4.3寸屏 HTC Z710e灵感评测
QQ深度定制+社交利器 HTC ChaCha评测
首款原生WP7.5芒果 HTC Radar真机图赏
云端智能旗舰 华为荣耀Honor到站评测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时尚大气物美价廉 五款热门手机大扫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