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高不过千元 超值Android备用机盘点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0-13

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工具,而不久前,IT分析机构易观国际做过一项调查,有超过40%的受访者同时拥有两部甚至更多的手机,这一数据比3年前至少增长10个百分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更多的原因是用户希望工作与生活中的社交方式拆分出来,以获得更大的个人空间。不仅如此,多部手机共用还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只是携带起来不太方便,没关系,接下来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体积小巧的智能手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华为C8650

推荐理由:售价仅需990元、Android 2.3操作系统、600MHz主频处理器、电容触控屏。


华为C8650正面图片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备用机是华为C8650,990元的低价让它在市场中有着极高的人气。手机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32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较为清晰。整机磨砂材质的使用以及边角圆滑的外观设计也让它有着较好的握持手感。


华为C8650背面图片

其它性能方面,华为C8650则搭载了时下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有着丰富的软件应用,扩展性能极为出色。此外600MHz高通MSM7627处理器的加入也可基本保证系统运行流畅,而作为一部备用机,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应付日常的生活所需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畅享视频通话聊天 配备前置摄像头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要方便轻薄更要手感佳 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手机资讯
千元Android超值选 华为C8650特价促销
赠千元话费 市售超值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超值华为C8650智能机 购机赠千元花费
全网最超值Android 2.3智能机仅售990
冲击C8500销量 千元利器华为C8650评测
不足千元高性价比 电信定制安卓手机盘点
时尚纤薄+OMS2.5 华为T8300到站评测
性价比秒杀洋品牌 主流国货Android手机推荐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手机攻略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