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随时随地流畅上网 8款市售热门3G智能机推荐

D.K 天极网 2011-10-13

3G在国内普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成为3G的忠实用户。截至目前,联通3G已经拥有了将近2800万的用户,而移动、电信也不甘落后,国内的3G网络不管是移动通讯还是上网业务都有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在网络普及后,目前市场的3G手机终端也是五花八门,有支持单一网络的,也有双模双待的,用户们在我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挑花眼。

今天我们就为各位读者推荐一些市场比较热门的3G手机,这其中既有适合联通网络也有适合电信、移动网络的产品,如果您也想体验一下3G魅力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它们。

诺基亚T7-00 行货

参考价格:2280元

诺基亚T7-00是一款出色的Anna新机,它针对TD网络设计,整体配置不俗,和之前推出的N8-00比较接近。


图为:诺基亚 T7-00 手机

诺基亚T7的外观设计与N8如出一辙,配备了3.5英寸nHD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搭载Symbian Anna系统,将配备主频680MHz的处理器和256MB RAM内存。不过T7-00将N8的1200万像素缩水成800万像素,氙气灯也换成了双LED闪光灯。此外,诺基亚T7-00支持TD-SCDMA/GSM双网络,具备WAPI无线局域网功能和CMMB手机电视等一系列移动特色服务。


图为:诺基亚 T7-00 手机

诺基亚T7-00的整体设计和诺基亚N8-00几乎一模一样,不过这款产品在硬件方面进行了一些小变化,而且是针对TD网络的产品,所以仅能应用于G网及移动3G网络,它配备了出色的塞班Anna系统,而且硬件表现也非常不错,虽然拍照能力上面略微缩水,不过仍然是极为主流的配置。

[产品名称] 诺基亚T7-00 行货

[销售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唯美主意至尚 5款国产女性专用手机推荐
舞动你的手指 时尚大屏触控手机精品推荐
身材mini操作性能方便 6款小巧触屏手机盘点
随时随地流畅上网 8款市售热门3G智能机推荐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畅享视频通话聊天 配备前置摄像头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手机资讯
TD版诺基亚N8 诺基亚T7今日不足2K9到货
移动3G智能强机 诺基亚T7-00促销售价2599元
移动TD版诺基亚N8 诺基亚T7怒降300元
性能强悍震撼价格 诺基亚T7暴降400元
诺基亚T7已破2500元 800万像素智能机
另类"N8" 行货诺基亚T7再次携好价来袭
800万移动版N8 诺基亚T7今日再小降50元
诺基亚T7最新小降 CMMB移动电视随处看
1.4GHz+Mango系统 诺基亚Sun即将上市
除了iPhone5还能等谁?将上市新手机介绍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