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核降至冰点 2000-3000元超值机推荐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0-20

转眼间已进入10月下旬,在过去这段时间内手机市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是苹果iPhone 4S发布上市,随后有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统上阵。然而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整,各品牌智能手机价格也开始走向平稳,比如HTC首款双核战舰Sensation,此前一直稳居3000元,目前也已有所突破。另外,索尼爱立信LT15i升级版LT18i近日也报出低价,现价不足2500元,价格非常诱人。不过就时下购机而言,2000至3000元还是大家购机的理想区间,因为这其中可供大家挑选的机型非常之多,选择空间大,好了闲话少说,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还有哪些机型值得我们去考虑购买。

三星I9103

机型亮点:4.2英寸电容屏、80×800像素分辨率、500万像素摄像头、Super Clear LCD材质显示屏、1GHz双核处理器、1GB超大运行内存、Android 2.3操作系统


三星I9103正面图片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三星I9103,它是近期刚刚上市的一款智能新品,而令人惊喜的是,其上市首销价格就跌破了3000元,市场表现喜人。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手机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跌破2500元大关指日可待。I9103在外观设计方面与I9100非常相似,只是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看上去更有质感,握持手感也更加舒适。


三星I9103背面图片

整体性能方面,三星I9103同样搭载了一颗1GHz双核处理芯片,不过其采用的是NVIDIA技术。而为保证系统运行流畅,三星还为其配备了1GB超大运行内存,强劲的硬件配置也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整体表现全面俱佳。

三星I9103(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经典时尚唯美个性 男女适用翻盖机推荐
时尚智能社交不能少 市售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最低只要1999元 市售大牌双智能核机大盘点
小米领衔1999起 8款双核手机竞争力分析
真实和虚拟 实体按键+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高价到货 本周市场展望
1GHz起步性能出众 主流高主频手机大推荐



手机资讯
1GHz双核高端商务手机三星i9103热卖
身材mini操作性能方便 7款小巧触屏手机盘点
首款Android 4.0将发布 近期亮点机型
安卓\苹果都玩腻了?市售WP7手机推荐
1GHz主频也便宜 低价高处理器手机推荐
4.2寸SLCD+双核Tegra2 三星GALAXY R评测
0元通话已经实现 六款市售支持微信手机推荐
1GHz起步性能出众 主流高主频手机大推荐
参数党外观党价格党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极致纤薄最强单核 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