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千元便可满足你所需 低价触控手机推荐

赵亚楠 泡泡网 2011-10-21

10月21日 现今社会飞速发展,单凭手机这一行业就能显而易见,而智能触屏手机已经成为现在手机市场的一道风景线,智能手机触控化的优点显而易见:将繁杂的各色按键统一到了一块屏幕上,相机外观更潮流简洁美观;屏幕更大,拍摄时看得更清楚明白,以及更多简洁直观的操作方式,颇有点不变应万变的感觉。而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朋友,一款千元级别的触控智能手机会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就给大家一一推荐些在市场上颇有口碑的一些千元智能手机。喜欢的话关注一下啦!

诺基亚C5-03是一款采用触屏设计的智能手机,采用Symbian 9.4 S60 v5系统,手机相比现在热卖的5230有了诸多改进,外形更加纤薄,非常简约时尚,支持3G、WiFi、GPS等,整体配置处于中端水准。诺基亚C5-03的外观设计打破了5800、5230一贯的风格,采用窄边设计,整体十分简约,105.8×51×13.8mm的三围尺寸93g的重量让C5-03非常轻巧。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2英寸nHD分辨率的电阻触摸屏,屏幕下方设计了三个标准的功能键。

诺基亚C5-03采用Symbian 9.4 S60 v5系统,整体配置其实与C6比较接近,运行速度也非常流畅。手机支持WCDMA、GPS/A-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最大16GB存储卡拓展等功能。C5-03采用500W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略为丰富一些。

诺基亚(NOKIA) C5-03
[参考价格]11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经典时尚唯美个性 男女适用翻盖机推荐
时尚智能社交不能少 市售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手机资讯
学生最佳智能机 诺基亚C5-03周末促销价
500万触控 诺基亚C5-03只售1200元
超棒性能手机 诺基亚 C5-03仅售1060
时尚街机之王 诺基亚C5-03仅售1100元
从1000元到3500元 六大价位选机不纠结
记录生活趣事 低价500万像素手机推荐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高效率高速度 热门全键盘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