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大众需求!1500左右的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彭剑 天极网 2011-10-21

自从iPhone手机上市以后,其豪华的配备加上超大屏幕立刻掀起一阵触控手机风。之后,三星、LG、HTC等等也推出触控手机来反攻iPhone,来填补其品牌触控空缺的手机市场。触屏手机已经成为现在手机市场的一道风景线,手机触控化的优点显而易见,将各种按键剔除,用一个大屏幕来替代。既时尚大方,又容易上手,而且能为腾出空间,实现手机大屏视觉化.特别是用电容屏幕,实现多点触控时,很简单的实现用键盘很繁琐的操作。

对于大屏触控手机,在价格上从近万元的价格到几百元的都有选择。在此,小编就选择一些做工和性能不错的,价位在1K5左右的手机推荐。

双卡双待智能——联想A60

2011年8月上市的联想A60手机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还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产品说明书、保修卡等配件。

外观方面,联想A60可以说是紧随流行时尚设计,整体设计简约流畅,并有雅致黑、清新白等多款色泽供选择。因周圈金属质感设计,不仅增加了A60的科技感,更能有效保护屏幕免受磕碰。联想A60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机身采用特殊的材质,使你摸上去有着特殊的手感,而且轻重适中的重量,拿在手里也很有感觉。

配置方面,联想A60采用了650MHz的联发科MT6573处理器,并且搭配了512MB ROM和256MB RAM机身内存。联想A60搭载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配合其650MHz的主频,能带来不错的系统运行速度。机内预置了社交、资讯、视频、游戏、工具等30余款应用,可直接体验。主副摄像头各具有320万像素及30万像素。

参考报价:1000元(国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手机资讯
唯美时尚音乐 koobee E520新品将发布
进入"酷"的世界 koobee V909 KOS系统解析
DIY我也可以!双卡直板触控Koobee V300评测
koobee携自主研发系统发力智能手机市场
蔡依林热辣代言 koobee V300靓丽上市
V909诞生 koobee推酷Cloud云存储手机
时尚触控娱乐新秀 Koobee V300体验评测
完美融合的KOS 手势操作koobee V909评测
KOS系统大屏个性新机 koobee V909评测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