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工作娱乐两不误 HTC sensation灵感体验评测

张川 手机之家 2011-10-21
如此时尚的手机,那么就离不开SNS社交娱乐这种热门的话题,现在的年轻人哪个不是手里有多个社交应用的账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机SNS社交功能的表现。


HTC 灵感Friend Stream界面

这款HTC 灵感内置了一款Friend Stream的应用软件,该程序可以说是新版HTC Sense界面中最具人气的一项功能。Friend Stream也是一款类似推送服务的功能,通过简单的设置后,我们可以直接在主界面中的Friend Stream插件框中看到自己社交网络上的更新情况,非常方便。


HTC 灵感同步设置

首先,要使用 Friend Stream功能你就必须至少有一个社交网络帐户登录。所以我们先要通过手机设置社交网络账户。在主屏幕中按一下“Menu”, 点击“设置”之后选择“帐户和同步”。然后点击“添加帐户”,选择你想要添加的社交网络帐户类型并输入你的账户信息。最后你的社交帐户即会添加到“帐户和同步”屏幕上的列表中。


HTC 灵感第三方社交软件

有了Friend Stream功能,我们再也不需要重复登录不同的社交网站了。只要在 Friend Stream 內发表一次更新,内容会同时发布到你所有已登录的社交网站上。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 点击在主屏幕中的“Friend Stream”打开后,你会看到“所有更新”的选项卡,点击显示“你在想什么?”的方框,输入你更新的状态最后点击“分享”。对于喜欢经常挂在社交网络上的玩家来说,整合之后的社交信息在一个界面上就可以读取到,而且还可以在不同的社交网络帐户中随时查看、更新状态及浏览新上传的照片。轻松社交就是这么简单。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手机资讯
双核横行 谁可号令天下 看我HTC G14
限量促销 HTC G14带8G卡特价3260元
HTC手机三款入围 全球十款热卖智能强机汇总
行货Sensation 1.2GHz双核HTC灵感评测
不只是双核 近期国产强力智能机盘点
23日:HTC Z710e登场 WP7强机I917特价
大块头大智慧 内外皆霸气智能手机推荐
双核1.2GHz+4.3寸屏 HTC Z710e灵感评测
双核旗舰登陆中国 HTC灵感(联通版)评测
微博时代怎么玩?7款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