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苹果设计师的选择 3.5寸屏幕手机推荐

肖欢 泡泡网 2011-10-22
霸道高端街机苹果iPhone4

在前三代的强大市场表现下,iPhone4未上市之前就已经预示着其将取得骄人的成绩。该机可说是iPhone的一个新历程,性能有了跨越式的提升。上市一年时间,这款手机给所有玩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无论该机华丽的外表,还是强悍的配置,都令人印象深刻。

iPhone4采用了苹果一直在采用的直板造型,不过在外形方面较iPhone3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变。iPhone4用直线的设计取代了以往的弧线,虽然没有了原来那种圆润的感觉,但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IPS屏幕,高达640×960像素的分辨率,还有苹果特有的视网膜技术,使得该机的显示效果代表了目前最高水平。

该机搭载的是iOS4,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使得该机有着非常高的可玩性。内置一块1GHz的Apple A4 CPU,自带512MB的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能满足玩家的所有需求。机身背后是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配有LED补光灯,有很好的拍摄效果。而且在听筒附近还有一块30万像素的副镜头,用于视频通话的使用。

苹果(Apple) iPhone4 16G
[参考价格] 4400元

总结: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动辄就是4.3英寸以上,而在5英寸以上的也是有着一些。而在拥有这么大屏幕的同时,手机的手感和操作感觉都是会有着一定的局限性,同时大屏幕所带来的还有手机续航能力也是有着大幅下调。所以说,我想很多玩家都跟我一样,会觉得3.5英寸会是一个非常合理和舒适的尺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手机资讯
体验提升速度翻倍 苹果iPhone 4S体验报告
苹果iPhone 4S领衔 6款双核主流手机大汇总
18日:iPhone 4S暴跌2419 I9103到货
iPhone4S开卖后首暴跌 热点行情大搜罗
iPhone4仅3240!价格跌至谷底手机盘点
iPhone4/G14领衔 国庆节后降价手机曝光
20日:iPhone 4S持续走低 MT15i破2000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