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Galaxy Nexus将上市 值得期待新品推荐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0-26

2011年9月19日,谷歌联合三星在中国香港举行了主题为“Calling all possibilities ”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谷歌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统以及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新机三星Galaxy Nexus,全新的操作界面以及更多项功能的改进让它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尝鲜、体验新系统也就成了大家此时共同的诉求,至于谷歌第三子Galaxy Nexus,据国外消息,这款手机将于近日正式发售。不仅如此,刚刚上市的苹果iPhone 4s也是近期市场中的热门机型,相对于水货,想必朋友们更加期待其行货版本,它的到来将对目前市场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除了以上两款手机,近期还有哪些机型值得我们关注与购买,下面笔者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三星Galaxy Nexus

Galaxy Nexus是10月19日谷歌联合三星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它搭载有最新Android 4.0(代号为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全新的系统界面以及数十项功能更新让它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据英国手机零售网站Clove公布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卖,市场裸机售价为514.8英镑,约合人民币5162元,不差钱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哦。


三星GALAXY Nexus机身外观


三星Galaxy Nexus拥有纤薄的机身

整体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Nexus绝对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平。首先其正面采用了一块4.65英寸HD级Super AMOLED触摸屏,屏幕分辨率达到720×128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相当清晰。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的加入也为整机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动力。此外8.84毫米的纤薄机身以及背部纹理式的外观设计也增强了整机时尚感与握感,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iPhone4S开卖后首暴跌 热点行情大搜罗
20日:iPhone 4S持续走低 MT15i破2000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让奸商难以耍诈 六款热门透明报价手机导购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苹果设计师的选择 3.5寸屏幕手机推荐
24日:iPhone 4S跌破7000 LT18i超低价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