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iPhone4断货 网购有补贴手机推荐

肖欢 泡泡网 2011-10-26
电信之最全面机型 摩托罗拉XT882

电信最后一款也是本文最后一款机型是谁呢?答案就是摩托罗拉XT882,该机是针对商务用户推出的一款支持3G双网双待的智能手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 EV-DO支持的3G网络以及普通GSM网,内置丰富的电信定制应用程序,功能非常全面。同时该机还是一款强大的双核手机,在各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该机采用直板造型,整体设计比较简单,没有过多花哨的东西,线条也显得非常的圆润。手机配备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540×96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致入微,没有一点颗粒感。

在配置方面,该机内置的是一块1GHz的NVIDIA Tegra2 双核CPU,数据处理能力非常强大,同时有着8GB的内置存储。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 2.3的系统,能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体验。机身背后配置的一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双LED补光灯,拍摄画质清晰逼真。在听筒附近还藏着一颗30万像素的镜头,用于3G视频通话的使用。

摩托罗拉(MOTO) XT882
[参考价格] 4259元

总结: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在定制终端方面,移动相对于其他两家运营商来说可以说是比较的匮乏,不过这可能也是其作为龙头老大的傲气吧。而同时联通的明星机型苹果iPhone4也是因为货源不足,所以没有在本次的推荐之列。不过小编所推荐的这6款手机中,可能有的性能比不少iPhone4,但性价比绝对不会差到哪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移动3G安卓 中兴U880仅售1100元
GSM TD通吃 中兴U880黑白同价1099元
性价比很高 中兴安卓智能U880卖1150元
谁说国货不强悍 中兴 U880 让你好看
超高性价比 中兴U880暑假特价1148元
免费送4G存储卡!中兴U880仅售1199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 中兴U880售1120
国产神机超给力!中兴U880报价1129
千元Android性价比之王 中兴刀锋V880评测
最高差价达1100元 近期手机行水差价汇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