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4GHz单核+3D拍摄 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

绵胎 pconline 2011-10-26
四、屏幕界面

索尼爱立信LT18i搭载了一块4.2英寸的Reality Display显示屏幕,采用了索尼自家的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应请)以及No air-gap(无缝隙屏显科技)技术,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FWVGA),色彩显示十分鲜艳,肉眼几乎看不到颗粒的细腻度,给人优质的视觉效果,相信用过的用户都会感到十分满意。

索尼爱立信LT18i采用了自家的UI界面,界面绚丽的同时也兼具了很好的实用性。解锁界面中把滑块从左向右滑动是解锁操作,而从右向左则是静音模式,人性化也做得很好。

 
锁屏界面

主屏幕默认的页数是五页,能够容纳丰富的小插件,值得一提的是在待机界面中用两只手指做出收拢的动作时会把主屏幕上的所有插件集中到一起显示,方便操作的同时也有十分绚丽的效果。

 
丰富的小插件功能

索尼爱立信LT18i的主菜单采用的是传统的索尼爱立信Android手机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右下角的图标使所有图标晃动起来,然后可以自由拖动图标。按左下角的图标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排序方式让图标自动排序,其中笔者认为最常使用的排序方式比较好用。

 
主菜单排列

索尼爱立信LT18i的设置菜单中除了原生的的一些设置以外,还加入了“索尼爱立信”以及在显示的设置中加入了Mobile BRAVIA Engine开关。同时,索尼爱立信LT18i为用户提供了七个主题模式,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在网上下载第三方的主题。

 
内置七款主题

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界面

索尼爱立信LT18i系统带有索尼爱立信Android手机标配的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界面,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把国外流行的Facebook、Twitter以及手机的信息通话记录等社交信息整合到一起,以绚丽的画面展现出来,方便用户统一管理社交网络。

由于是改版机的缘故,送测手机的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界面并没有包含新浪微博以及开心网等国内主流社交网站应用,大陆的版本将整合新浪微博以及开心网,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当然使用改版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刷机的办法来实现,毕竟如果不能使用索尼爱立信LT18i的的Timescape将会是十分可惜。

 
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界面

索尼爱立信LT18i的界面在方便用户的同时给用户绚丽的显示效果,让人用起来赏心悦目。其中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界面对于如今社交网络流行的年代更是为索尼爱立信LT18i的人性化操作锦上添花。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iPhone 4S不解近渴 2500元超值机推荐
彪悍无须解释!时尚另类热门手机盘点
1GHz起步性能出众 主流高主频手机大推荐
参数党外观党价格党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极致纤薄最强单核 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
行货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S LT18i评测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时尚小巧+三防 索尼爱立信ST17i评测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