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10

作为一名苦逼得手机编辑,笔者每天都要接触各种手机信息,那些顶级的机型实在是推诱人了啦!但是价格也高的邪乎。笔者作为苦逼的上班族,不但要担负着高昂的房租,还得攒钱给女朋友买生日礼物,骗她赶快跟我结婚等等,实在负担不起如此昂贵的价格。

所以,买手机也一定要精打细算,据我所知,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不断的更新自己的配置参数,造成硬件发展过剩的现象,而实际上,这些高级的硬件参数大多只是个噱头,并不是我们必需的,而且我们还要为其支付高额的费用。其实一款具有主流配置的智能手机就已足够胜任大部分的需求,而且性价比要高很多。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各大品牌性价比最高的二当家机型,希望能为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苹果iPhone 4 8G

前不久,和苹果iPhone 4S同时发布的iPhone 4 8G版,在配置上除了存储空间缩小了点,其他方面和iPhone 4几乎完全相同,然而售价却只有3999元。而苹果的当家机型iPhone 4S虽然最近价格大幅回落,但是将近6000元的售价依然令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相比之下,iPhone 4 8G版还是非常超值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iPhone 4 8G正面图片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苹果iPhone 4 8G与市场上火热的苹果 iPhone 4 16G一模一样,直板造型,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着该机的大气时尚,棱角分明的全平面后盖,尽显干净利落,锋芒毕露。三围尺寸为115.2×58.6×9.3mm,仅有9.3毫米厚的机身,显得时尚大气。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IPS电容式多点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逼真。


苹果iPhone 4 8G背面图片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iPhone 4 8G采用了iOS4操作系统,搭载了主频为1GHz的苹果A4处理技术,引入全新的三轴螺旋仪感应器,配备了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5显示芯片,机身支持512MB内存,内置存储可达8GB,基本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机身背面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变焦和触摸对焦,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的图片拍摄,搭配Exmor R CMOS,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苹果iPhone 4 8G(新加坡版)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走在时代的前沿 多风格个性手机新体验
冲击年末手机市场 6款近期上市主流机型推荐
直板翻盖任你选 五款经典热门手机集结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对号入座 普通/文艺/2"B"青年手机推荐
独特风格千变万化 个性高品质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三星苹果垫底 2011年最受欢迎强机盘点



手机资讯
iPhone 4 8G破4000元 60款强机报价表
让见面变得很容易 可视频聊天手机推荐
纠结黑白之间 黑比白更好看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当红新机盘点
光棍节不寂寞 音乐/游戏/智能手机推荐
美版iPhone 4破3000 二手论坛淘机指南
iPhone 4 8GB套餐出炉 近期超机盘点
9日:iPhone 4S崩盘 Sensation XE热卖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三星抄袭嫌疑重!6款相似极高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