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赵亚楠 泡泡网 2011-11-10
强悍配置——三星i9000

三星i9000是去年最成功的Android手机,如今价格已经从五六千的高位跌倒了不足三千元。配备了一块4英寸的超大Super AMOLED 屏幕显示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虽然不及iPhone的960×640像素高,但是超大的面积对于一台采用了电容触摸屏的手机来说,操作起来要显得更为便利,超鲜艳的色彩搭配上,极高的可视角度以及三星自家的mobile Digital Natural Image engine技术,可以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在屏幕的上方,三星i9000还提供了前置视频摄像头,在WCDMA制式的3G网络支持下能够拨打视频电话。

系统上,三星i9000配备了1GHz的蜂鸟处理器,RAM以及ROM均高达512MB,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再搭配上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运行速度那是可想而知的流畅。三星i9000机身还内置了8G的存储空间,另外还能够支持Micro SDHC格式的存储卡扩展,内置的重力感应、电子罗盘装置也令其功能有所完善。i9000在操作界面上采用了自家开发的的TouchWiz3.0界面,实用性和视觉效果都很不错,与传统的Android操作界面有所不同,同时可支持上万款应用程序,可玩性相当出色。

三星(SAMSUNG) i9000 Galaxy S 8G
[参考价格]208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走在时代的前沿 多风格个性手机新体验
冲击年末手机市场 6款近期上市主流机型推荐
直板翻盖任你选 五款经典热门手机集结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对号入座 普通/文艺/2"B"青年手机推荐
独特风格千变万化 个性高品质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三星苹果垫底 2011年最受欢迎强机盘点



手机资讯
主流强悍又实在 市售极佳智能手机推荐
Tegra2双核旗舰 LG P990降至2460元
简约大方双核手机 LG P990仅售价2480元
无与伦比高性能 主流智能双核手机推荐
金秋巨惠LG P990双核安卓机热卖2500
Android网络利器 LG Optimus NET评测
最小4寸电容屏 六款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办公够强娱乐够劲 超震撼热门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