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改版机周报:iPhone 4S坚挺 I9100热卖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1-11
HTC——Sensation XL/XE相遇必有一伤

下面我们来看下手机行业巨头HTC在本周的总体表现,Desire S在HTC阵营中确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中端机型,本周最低报价2199元,与上周相比有不到100元降幅。而凭借双核处理芯片占据高端市场的HTC Sensation(黑白双色)均稳定在2900元左右,其升级版HTC Sensation XE本周市场表现也相对较平淡,市场售价3300元。不过周三又有一位强悍智能机加入到该阵营,它便是HTC Sensation XL,这款手机同样是HTC与Beats Electronics合作推出的一款产品,截止本周末,售价已经降至3999元,下周它又将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HTC Sensation XL正面图

外观方面,HTC Sensation XL则采用了全白色的机身设计,相对于Sensation XE,其屏幕也提升至了4.7英寸,同时手机本身也进行了瘦身,厚度由11.3毫米缩减至9.9毫米,而大量金属元素的加入也让它有着更为出色的握持手感。需要说明的是,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Sensation XL并未采用双核处理器,而是搭载了一颗1.5GHz高通MSM8255单核处理芯片。尽管如此,但它依然有着流畅的操控体验,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HTC Sensation XL背面图


HTC Sensation XL细节图

价格预测:

HTC Sensation XL/XE相遇必有一伤,究竟是谁伤谁呢?Sensation XL处于上市初期,仅仅经过一天时间,就暴降300元。相信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这款手机还会有较大的降幅,笔者预计下周应该会再降200到300元,稳定在3700元左右。而从长远角度来看,Sensation XL势必也会跌至现在XE的水平(3300元),而届时XE也将跌破3000元大关,照此推理,HTC Sensation也将会更加超值。

HTC Sensation XL(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冲击年末手机市场 6款近期上市主流机型推荐
直板翻盖任你选 五款经典热门手机集结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对号入座 普通/文艺/2"B"青年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31日:iPhone 4S仅售5699 DEFY+触底价
再降700就出手 iPhone 4S价格走势预测
3日:iPhone 4S再降价 HTC Rhyme上市
iPhone 4S港版将至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7日:iPhone 4S暴降700元 I9100超值价
同形不同型 “双胞胎”智能手机盘点
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当红新机盘点
光棍节不寂寞 音乐/游戏/智能手机推荐
美版iPhone 4破3000 二手论坛淘机指南
iPhone 4 8GB套餐出炉 近期超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