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智能机也妩媚 多款女性手机综合推荐

戴持 泡泡网 2011-11-11

11月11日 手机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快,手机的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市场上的主流趋势。对一部智能手机来说,高配置固然重要,但是漂亮的外观和时尚的工业设计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欲望的重要因素。我想大多爱美的MM也不愿意天天面着一部外观沉闷的手机吧。今天,我们就给各位MM以及想送MM手机的兄弟们推荐几款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手机吧。

经典日系翻盖机:夏普 SH7228U

我相信大多人对于日系翻盖手机是没有抵抗能力的,先不用说配置,夏普SH7228U在外形上就有着较大的优势。夏普SH7228采用了夏普经典的翻盖设计,并有白色和粉色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搭载一块240x456像素的液晶外屏,用户可通过外屏提示观看来电提示等通知。

SH7228U拥有111×50×20.8mm的机身尺寸,看上去十分纤细。180度旋转翻盖样式个性不凡。该机型使用了日本原装的new Mobile ASV技术的3.4英寸主屏,分辨率达480×854像素,虽说只有26W色,但是夏普的显示技术果然不是盖的,显示效果细腻,色彩鲜艳。同时还支持多点触控,物理键盘虚拟键盘切换使用感觉非凡。

SH7228U搭载了夏普基于Android研发的点心系统,采用高通QSD7227的处理芯片,并且搭载了一颗800W像素的镜头,成像十分细腻,具有日系风格,喜欢自拍的MM千万不要错过。SH7228U支持GSM/WCDMA 3G网络和Wifi,最大支持32GB microSD内存卡。现时安卓智能手机流行的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环境光源感应器、USB接口、3.5mm耳机接口和GPS功能都具备。

夏普(SHARP) SH7228U
[参考价格]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冲击年末手机市场 6款近期上市主流机型推荐



手机资讯
忆镜外屏搭配安卓智能 夏普SH7228U图赏
忆镜液晶+旋屏Android 夏普SH7228U评测
点心OS+旋转忆镜屏 粉色夏普SH7228U图赏
全球首款旋屏Android 夏普SH7228U手机评测
翻盖旋转且触控 多变夏普SH7228U到货
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行货手机精品推荐
旋盖时尚安卓 夏普SH7228U今怒降390元
180度旋屏自拍 夏普SH7228U行货3270元
日系点心OS智能强机 夏普SH7228U仅售2850元
裸眼3D再添新丁 夏普SH8298U到货热卖中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