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实用最重要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14

现在的手机,配置越来越强大,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恨不得一个手机就能取代其他一切电子产品。很多以前卖MP3的居然占据了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娱乐功能无人能敌,就是有一点不好,打电话爱断线。而真正踏踏实实做手机的几乎都被挤垮。

归根到底,手机的本质就是移动电话,笔者也很支持赋予手机更多能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娱乐和生活功能,但是够用就行,不要过于苛求。毕竟术业有专攻,手机永远也取代不了电脑和影院。今天笔者本着实用为主,为大家推荐几款1500元左右的经济适用型手机,希望能给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摩托罗拉MT620

首先为大家推荐的一款为摩托罗拉MT620是一款兼具触控以及全键盘功能的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最新行货报价为1088元,这样的价格已经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还等什么,赶快出手吧。


摩托罗拉MT620正面图片

作为一款全键盘机型,摩托罗拉MT620拥有较为宽阔的机身,不过握在手中没有丝毫的拖累感。此外,其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1英寸触控屏,操作体验较为出色。而为应对不同人群的操作需求,该机还配备了一块实体全键盘,键盘反馈力度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MT620背面图片

操作系统方面,摩托罗拉MT620采用的是OMS智能操作系统,它是基于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而开发的,因此该机背后有丰富的软件资源支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扩展。此外,800M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等配置,也能保证整机流畅运行。不仅如此,MT620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等实用功能。

摩托罗拉MT62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0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手机资讯
中国移动用户必看 TD网络明星3G手机推荐
TD商务键触双用 摩托MT620行货1699元
直板全键盘成时尚 摩托罗拉MT620报好价
OMS+直板全键盘 摩托罗拉MT620手机仅1880
摩托罗拉MT620周末特价 全键盘触控机
双512MB内存起 速度型超值智能手机搜罗
MOTO MT620现货热销 全键盘触控智能机
行货版MOTO MT620低价 直板全键盘手机
键盘触控双操作 摩托罗拉MT620降至1600
时下高端之选 1GHz+800万+QHD智能机搜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