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应有尽有任你挑 预算1500可买手机推荐

肖欢 泡泡网 2011-11-14

11月14日 1500块钱能买到什么样的手机呢?如果是在两三年前,可能你的回答会是诺基亚的某某非N系手机,也就是诺基亚的中低端手机,或是别的厂商的非智能手机。然而到了今天,诺基亚已经没落,所谓的N9现在已然少有人问津,但是1500能买到的机型却是丰富了不少。不仅有不少的主频达到1GHz的机型,还有长待机Android手机,以及搭载WP7系统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中低端升级好口碑 HTC G13 Wildfire S(A510e)

无论是最早的G8还是现在的G13,HTC的野火系列一直是主打中低端市场的利器。而HTC G13在性能方面比G8要强上不少,尤其是弥补了G8屏幕分辨率的不足,而且价格也是相当的低廉,所以整体表现非常优秀。

在造型上,HTC G13 Wildfire S(A510e)与前辈G8没有太大的区别,能指出来的可能也就是G13改变了G8那为人诟病的低屏幕分辨率了。该机配备的是一块3.2英寸的TFT电容屏,320×480像素的分辨率还是能满足大部分玩家的需求的。101.3×59.4×12.4mm的尺寸,握在手里的感觉还是相当轻薄的。

在配置方面,该机较之G8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机器内置一块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 CPU,512MB的RAM和512MB的ROM,这样的配置在低端机里已经算是很强大的了。机器还搭载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操作感觉非常好。同时该机还配置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拍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HTC(宏达) G13 Wildfire S(A510e)
[参考价格]1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手机资讯
野火再次燃烧 我们只能赞叹 HTC G13
一键织“围脖”HTC C510e特价仅2488元
比野火机更炫的HTC G13低价狂潮来袭
磨砂材质手感出色HTC G13报价1550元
入门价格稳定 HTC G13仅售1620元
HTC占据7款全线降价 一周手机降价排行
平民级安卓热机 三星S5830/HTC A510e对比
iPhone5上市前的宁静 本周手机降价榜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体验新系统 升级Android4.0机型大汇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